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街道办事处招聘社区巡逻队员岗位16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4 11:34      来源:两江新区人才网
【字体: 】              

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区巡逻队员岗位简章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进行招聘。

二、招聘对象、人数及工作职责

(一)招聘对象

登记失业的“4050”人员、低保家庭登记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登记失业人员、登记失业的复员退伍军人、登记失业的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聘人数

社区巡逻队员16名

(三)工作职责

1.按要求完成巡查任务对所辖区域进行安全巡防,积极收集上报社会治安信息,维护责任区域内安全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免受不法侵害。

2.预防、发现和制止各种影响公共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

3.协助公安机关抓获违法犯罪分子、警戒突发性事件、疏散群众、维护治安秩序。

4.制止街头打架斗殴、调解街头矛盾纠纷。

5.协助社区做好实有人口及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的清查登记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二)男性,年龄在60周岁以下;

(三)身体健康,能独立完成工作任务;

(四)报名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受过刑事处罚的、刑事处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关注“两江新区直聘”回复“新桥街道1202”获取联系方式。

2.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日起至人员招满为止(现场报名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3. 报名要求: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完整,因填写内容错误、不真实所产生的相应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4. 报名所需资料: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学历(学位)证书、表彰(奖励)文件(证书)等岗位要求的相关原件及复印件;③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④粘贴近期免冠红底2寸照片的报名表。(网上报名提交上述相关资料的电子件即可)

(二)资格初审

由沙坪坝区新桥街道办事处党建办进行资格初审。提供相关资料不全的,不予审查;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经审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将电话通知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如系网上报名者,请携带报名所需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

(四)体检

面试合格人员到新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体检。

(五)审查

对体检合格人员报区政法委、公安机关联查,确保年龄、政治面貌等基本条件以及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符合聘用要求。

五、其他事项

1. 试用期:被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存在其他不适合聘用的情况,取消聘用资格。

2. 补贴待遇:1500元。

附件:沙坪坝区新桥街道社区治安巡逻队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