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2022年重庆市公务员考试林业局现场资格审查_面试_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1 10:58      来源:重庆市林业局
【字体: 】              
  重庆市林业局关于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重庆市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重庆市林业局本次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进入重庆市林业局须接受体温监测(<37.3℃),核验动态“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不能入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核酸检测证明具体要求如下:

  (一)对有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其他地区)7天旅居史的考生(包括市外来渝返渝和市内考生),须提供本人现场资格审查当天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采样间隔须24小时以上,最后一次采样须在重庆市内)。

  (二)对市内划定中高风险区不满3天的区(县),有其低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本人现场资格审查当天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庆市内检测,以采样时间计算)。

  (三)除以上两种情况以外,其余考生须提供本人现场资格审查当天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庆市内检测,以采样时间计算)。

  未尽事宜以重庆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二、现场资格审查

  (一)审查范围。

  报考重庆市林业局职位进入面试的考生,均应参加重庆市林业局统一组织的现场资格审查。

  (二)审查时间。

  8月2日(星期二)—3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三)审查地点。

  重庆市林业局521会议室(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三路366号)。

  (四)审查所需证明材料。

  现场资格审查时,报考者应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证明材料包括:

  1.本人笔试准考证、毕业(学位)证、身份证、户口簿,以及招考职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资格证等其他证明材料,同时提供网上报名通过后打印的报名信息表和《重庆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表》;

  2.在职人员应提供加盖工作单位及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3.尚未取得毕业(学位)证的普通高等学历教育2022年毕业生应提供学校签章的《重庆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推荐表》;

  4.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对从业资格和工作经历有要求的职位,须提供单位证明和其他佐证材料。

  报考者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者考试资格,涉及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特别提示: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全过程。在招考录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招录机关均可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2.资格审查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将所需资料备齐。

  3.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

  4.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根据《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三、面试

  (一)面试对象。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8月6日(星期六),面试考生务必于上午7:45前到达市林业局机关办公楼大厅,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重庆市林业局(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三路366号)。

  (四)其他要求。

  1.疫情防控要求同现场资格审查,除身份核验和参加面试外,考生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面试时考生凭身份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报到。

  3.面试结束当天在重庆市林业局一楼大厅公布面试考生的总成绩和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上述成绩和名单也可于面试结束1个工作日内在重庆市林业局官网(lyj.cq.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

  特别提示:请各位考生自行查阅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面试结束后体检环节有关要求不再另行通知。

  四、体检

  (一)体检时间。

  8月8日(星期一)上午7:30,在市林业局机关大楼521会议室报到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报到时考生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备查验,自带签字笔填写《体检表》,提供2寸蓝底免冠彩色近照1张(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并自备体检费(约700元/人,以体检医院实际收取费用为准)。

  2.各考生应事先做好体检准备,体检前2-3天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20:00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考生请务必认真阅看《体检表》第2页的体检须知,如女同志怀孕或可能已受孕应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特别提示:疫情防控要求同现场资格审查,除身份核验和医生要求外,考生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

  招录咨询电话:61528965

  重庆市林业局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