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2022年重庆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减免考试费流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15 15:39      来源: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2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减免考试费流程
 
  为方便符合减免考务费条件的报考人员办理减免手续,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并按相关要求操作。
 
  1、办理对象
 
  2022年6月16日9:00—6月22日9:00期间报名并缴费成功的零就业家庭子女、获得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子女、本人残疾三类报考人员。
 
  2、办理时间
 
  2022年6月29日9:00—6月30日9:00(逾期不再办理)
 
  3、办理程序
 
  (一)登录网址(按住Ctrl并单击可直接访问),进入减免考务费登录页面,并录入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进入主页面。
 
  (二)点击“证件资料”,上传①零就业家庭的考生凭家庭所在地区(县)级及以上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出具的零就业家庭证明材料原件图片;②获得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考生凭享受城乡低保所在地区(县)级民政部门核发的有效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明材料原件图片;③本人残疾的考生凭家庭所在地区(县)级及以上残联部门核发的《残疾人证》原件图片;④其他地区县级以上部门出具的合法有效证明材料原件照片。工作人员将在1个工作日内进行资格审核。
 
  (三)审核通过的考生,考务费将在2022年7月6日前退还至缴费账户。
 
  (四)不符合条件,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不予退还考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