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重庆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助研岗位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0 12:49      来源: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字体: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助研岗位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重庆市高校维护稳定研究咨政中心面向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招聘一名助研人员,相关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

1.科研任务:负责中心相关课题、项目的管理及咨询工作;协助开展学术交流、智库建设等专项工作;协助完成工作要报、成果专报、计划总结等文件材料的拟定及报送工作;接受市教委安稳办与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的检查评定工作。

2.行政事务:负责工作会议的组织与记录;中心日常与专项经费的报销;物资设备的采购与管理;档案资料的管理;与专家、研究人员的工作沟通。

完成中心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协作意识和服务意识,工作踏实肯干、积极主动,身心健康,服从工作安排。学习成绩优秀,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行政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1月19日至20日

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86657872@qq.com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