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重庆渝北区人民政府悦来街道办事处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19 14:51      来源:渝北就业人才网
【字体: 】              

渝北区人民政府悦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采取笔试、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职位

社区专职网格员10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高;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作风正派、责任心强;

3.热爱社区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业务知识,能够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能够胜任工作;

4.户籍地或居住地在悦来街道辖区者优先,复原退伍军人优先,熟悉悦来街道社区和网格基本情况、有群众工作经验者优先;

5.初聘网格员男性年龄不高于45周岁,女性年龄不高于40周岁;

6.大专及以上文化;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具备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录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9日-25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报名地点:悦来街道办事处204办公室。

联系人:代老师67481259。

报名要求:报名为现场报名,请携带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簿或者居住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2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各类资格证书、获得的表彰奖励、公开发表的文章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供。

2.资格审核

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者通知本人领取准考证,本人凭身份证到指定现场领取。

3.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小数点后2位有效数字。笔试和面试均委托有关单位进行命题。

(1)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卷面分值100分,不指定任何内容和辅导教材,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结合笔试成绩高低,按照1:2的比例进入面试环节,如果参加笔试人员达不到1:2比例,则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择优录取。若进入面试环节最后一名的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

进入面试的人员,将通过电话方式告知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

(2)面试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等综合能力。

4.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若进入体检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时,退役军人和中共党员优先。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以及《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的有关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考察

体检合格者,组织政审考察,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等,同时签订保密协议。

6.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在悦来街道办事处机关公示栏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凡因体检、考察等原因所出现的缺额,在应聘参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7.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岗位分配,并纳入社区专职网格员管理。聘用对象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待遇为基本工资25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满后待遇约为每月3000元(基本工资2500元+绩效考核500元)。

8.其他说明

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追究当事人及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悦来街道办事处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