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2020年国考重庆地区报名统计(截至15日16时)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15 18:2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截至15日16时,重庆共有1466人报名,其中276人已经通过审核,平均竞争比为0.62:1,而去年同时段重庆地区的报名人数为1360人,其中157人通过审查,可以看到的是,同去年相比今年整体呈上升趋势。


  一、各系统报名数据分析


  截止15日16:00,报名人数最多的系统是税务系统,目前已有754人报名,占总报名人数的51.43%,由于招录人数较多,平均竞争比为0.56:1。对比各大系统的报名情况来看,税务系统、长江海慧寺局、重庆海关等都是比较受欢迎的系统,而审计署、消防救援总队则相对被“冷落”。

 

\

  报名人数前十岗位

  二、各职位报名数据分析


  目前报名人数最多的是黔江海关岗位,该岗位已有54人报考,暂时无人过审。去年同时段以39人报考人数位居中“榜首”的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今年报名人数位居第四,但已有26人报考。在报名人数前十的岗位中有6个岗位均只招录1人,相对来说这些岗位的竞争压力会比较大,后面报考的同学可以酌情考虑避开这些岗位。

 

\

  竞争比前十岗位

 

  截至15日16:00.竞争比最高的岗位为重庆地震局的岗位,该职位仅招录1人,目前有18人报考,其中17人已经过审。在竞争比前十的岗位中,银保监会和税务系统平分天下,各有4个职位入选。而去年报名第一天竞争比排在第一的成都铁路局(31:1)今天同时段并未上榜,当然报名才刚刚开始,最后结果还需看后续如何。

 

\

 

  报名第一天,陆陆续续有考生开始报名,有的岗位报名开始就已经有人过审,有的岗位目前任然无人过审。还未过审的考生耐心等待一下。

 

\

  无人报考岗位

 

  截止15日16时,重庆共有21个岗位无人报考,比去年同时段多5个岗位,这些岗位共计招录26人,其中税务系统占15个职位,18人。在观望的小伙伴可以多考虑一下这些岗位,以避开竞争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