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2019年重庆江津区残疾人联合会遴选公务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08 13:30      来源: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重庆市江津区残疾人联合会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残联组织队伍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现面向全市公开遴选江津区残联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遴选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注重实绩,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遴选人数、范围及条件

  (一)遴选人数

  遴选名额1名,参公事业编制。

  (二)遴选范围

  在全市各党政机关中,具有公务员(参公人员)身份并已经登记备案的人员。

  (三)资格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工作实绩突出;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法律、公共管理、经济、建筑等相关专业优先;

  3. 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3月22日后出生);

  4.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沟通协调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历年年度考核均在称职以上等次,具有宣传和残疾人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 身体健康,体形端正。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 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遴选方法

  面试和考察相结合。

  四、遴选程序

  (一)公开报名

  1.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9日至4月 15日。

  2. 报名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几江街道长城路荆竹村残联办公室。

  联系人:施小玉,电话:023—47522061,15923226610

  3. 报名资料:

  (1)《重庆市江津区残联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贰份),需所在单位签字盖章;

  (2)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对不方便现场报名的人员,可以网上报名(报名资料原件在面试环节查验),邮箱:630448995@qq.com。

  (二)面试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由重庆市江津区残联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察

  主要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考察不合格或本人自愿放弃资格的,不纳入拟遴选范围。最后将考察结果报重庆市江津区残联党组集体讨论决定。

  (四)体检

  对拟遴选人员进行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五)办理调动手续

  对最终确定的遴选人员,按照相关程序办理工作调动手续。

  (六)其他事项

  本次遴选在重庆市江津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组全程监督下进行。如发现违反干部人事纪律的现象,可向重庆市江津区纪委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组举报。未尽事宜由重庆市江津区残联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3—47522061,举报电话:023—81220660


  重庆市江津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