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重庆市渝北区工商联招聘工作人员2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2-15 09:53      来源:两江人才网
【字体: 】              
  重庆市渝北区工商联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重庆市渝北区工商联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招录工作人员2名。

  二、招聘岗位

  党建工作指导员。

  三、职能职责

  组织开展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建工作及其他工作。

  四、招录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实行公开报名、能力素质测试、体检考察、择优录用。

  五、招聘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强;

  2.热心热爱党建工作,熟悉党建业务知识和基本工作方法;

  3.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写作能力,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具有一定的市场经济知识和企业经营管理知识,较为熟悉非公组织生产经营管理活动;

  5.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汉语言文学类、新闻学、计算机类、管理学类、经济学类等相关领域,年龄在38周岁以内(1980年12月31日后出生)。

  6.身体健康。

  7.其他需要满足的岗位要求。

  曾被工作单位辞退、有违纪违法行为尚在影响期内的以及其他不适宜担任党建指导员的,不得报考。

  六、招录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15日-2月24日9: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渝北区工商联206室(渝北区两路街道双凤路57号)。

  3.咨询电话:67158698。

  4.资格审查需提供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1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在报媒或高校刊物中公开发表的文章、曾经获得的表彰奖励等佐证资料一并提供。

  (二)能力素质测试

  能力素质测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各占100分。能力素质测试总成绩计算方式: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1.笔试:笔试满分100分。考试内容占比为党建知识(50%)、写作(50%)。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满分100分。报考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取。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按照与计划招录人数1:1的比例,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总成绩出现并列时,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标准参照2018年重庆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如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渝北区工商联组织考察。在考察时进行资格复查,对资格复查不符合要求、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招录资格。如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渝北区工商联根据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集体讨论决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渝北区工商联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渝北区工商联统筹安排试用。

  七、工资待遇

  试用期为三个月,每月发放3000元基本工资。经考察合格者予以转正,转正后工资标准按机关临聘人员标准发放,缴纳五险,提供免费工作餐。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附件:重庆市渝北区工商联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重庆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chongq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