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2019年重庆南川区骑龙镇公益性岗位招聘14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1-14 11:09      来源: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信息公开
【字体: 】              
  骑龙镇2019年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根据骑龙镇公共环境保洁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定面向社会,从就业困难人员中招聘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招聘岗位及人数、招聘条件以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公共环境保洁岗位14人,工作具体内容分别是在清水村、道角村、石岗村、石河村、天堡村、齐心村、柏林村从事环境卫生保洁工作,每个村2人。

  二、招聘条件

  (一)户口所在地为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本辖区户口;

  (二)符合《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四类”就业困难人员;

  1、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

  2、农村建卡贫困户中的登记失业人员;

  3、登记失业的残疾人员;

  4、登记失业的复员退伍军人;

  (三)在安置到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前已经办理了失业登记,且未享受养老金待遇。

  有下列情况的不得列入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

  1.村(居)干部;

  2.被人民法院确定为失信被执行人;

  3.有单位参保信息和个体工商营业执照的就业困难人员。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01月09日至01月25日,报名地点: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各村委会;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通过对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身份信息等相关资料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者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待通知。

  五、工作时间及福利待遇

  (一)工作时间按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要求平均每天不超过4小时,每周不超过24小时,每月不超过22个工作日。

  (二)岗位补贴每月660元。

  (三)本岗位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

  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人民政府

  2019年01月0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重庆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chongq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