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重庆市巴南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招聘2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1-04 10:22      来源:巴南人才网
【字体: 】              
  巴南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公开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巴南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制定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文秘岗位2名。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及相关办公软件,能独立完成工作任务;

  4.男、女不限,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2年相关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或全日制普通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身体健康,具有适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以下几类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党籍或在接受高等教育时,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劳动教养、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自本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月11日(工作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8:00)。

  (二)报名地点:重庆市巴南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政工科(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龙海大道6号行政中心1号楼923室)。联系人:吴老师,66222552

  (三)报名时需提交资料: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工作证明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登记照片2张,同时提交报名表(见附件)。

  五、考试考核

  (一)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总分值为100分。考试范围:重庆出版社出版的《综合基础知识》(事业单位考试用书),笔试成绩于笔试后3天内在区供销社公示栏公布。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比例:在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的应聘人员中,面试比例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若最后一名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情况,则均进入面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区供销社党组同意后,可保留该指标或相应减少、取消招聘岗位名额。

  面试方式及分值: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知识、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新环境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工作态度等。面试总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总成绩计算方法:笔试、面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面试人员名单、笔试面试总成绩分别在区供销社公示栏公布。

  六、体检、政审和公示

  (一)体检: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比例内人员成绩如出现并列,则面试成绩较高者进入体检。体检参照原国家人事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以及《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的有关体检项目和标准,结合本岗位(行业)的实际需求执行。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经区供销社党组研究后可依次递补。

  (二)政审:对笔试面试和体检均合格者进行政审。政审工作由巴南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负责。政审内容为:拟聘用人员的政治立场、思想作风、现实表现、工作能力等。

  (三)公示:考试考核合格者,在区供销社公示栏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凡因体检、公示不合格以及在公示前考生确认自动放弃资格所出现的缺额,在应聘参考人员中按笔试面试综合得分从高到低(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方式

  1.招聘岗位由重庆贝思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派遣员工劳动合同书》进行派遣。

  (二)凡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者,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三)试用期2个月,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二年。试用期工资为2000元包干加工作餐费,试用期满经考核转正后按区供销社同类人员待遇执行。

  八、其他

  本简章由巴南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负责解释。

  重庆市巴南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9年1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重庆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chongq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