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2018下半年重庆市肿瘤医院招聘1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9-26 11:06      来源:重庆市肿瘤医院
【字体: 】              
  重庆市肿瘤医院2018年下半年赴市外高校组团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工作的通知

  为加快事业单位人才队伍源头和梯次建设,提升行业领域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助推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根据市人力社保局办公室《关于2018年下半年赴市外高校组团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的通知》(渝人社办〔2018〕254号号)的文件精神和重庆市卫计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将于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开展现场考核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现将具体招聘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地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

  上述时间及地点为暂定,若有变化,具体以招聘公告为准。

  二、范围及对象

  (一)市属事业单位。

  重点招聘国内重点高校和世界知名院校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属急需引进的市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其中,属用人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放宽至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1. 2017年9月,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委联合公布的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毕业;

  2.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A”及以上的学科毕业,以及“A–”及以上的医学、智能设备、通信技术等领域学科毕业;

  3. QS发布的2018年世界大学前50位的高校或前20位的学科毕业。

  4. 其他符合相关规定的急需紧缺人才。

  (二)区属事业单位。

  1. 博士研究生、属急需引进的市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

  2. 属用人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放宽至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1)2017年9月,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委联合公布的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毕业;

  (2)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A–”及以上的学科毕业,以及“B+”及以上的医学、环保、建筑、规划、智能设备、通信技术等领域学科毕业;

  (3)QS发布的2018年世界大学前100位的高校或前30位的学科毕业。

  (4)其他符合相关规定的急需紧缺人才。

  三、招聘岗位信息

  拟招17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重庆市肿瘤医院2018年下半年赴市外组团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岗位情况一览表》。

  四、招聘流程

  从即日起应聘人员可以将简历投递至cqzlrs_1943@163.com,标题请注明北大引才项目-岗位-姓名。

  五、注意事项

  如有疑问,请致电023-65316790,联系人:冷老师、黄老师、谭老师


  重庆市肿瘤医院

  2018年9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重庆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chongq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