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2017年重庆市公安机关招录公务员笔试实现三个首次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1-16 09:26      来源:重庆市政府网
【字体: 】              

  重庆市2017年度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招录公务员笔试工作实现三个“首次”


  一是首次在“公招”中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此次在《行测》科目采用计算机化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开展,采取了提前调试考场计算机及考试系统,统一开展电子化考试模拟测试,全程安排技术人员保障服务等措施,顺利完成考试任务。


  二是首次实施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按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培养体制改革工作要求,2017年在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中增加专业科目考试,有效地契合了岗位的职能职责,提高了笔试测查的针对性,增强了“人岗相适”匹配度。


  三是首次实现参考率达100%。本次笔试共有436名考生参加申论、专业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3个科目的考试,所有考试科目无一人缺考,无一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