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2016年重庆市选聘大学生村官调剂工作方案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9-02 09:15      来源:重庆市领导干部考试网
【字体: 】              

  关于公布2016年重庆市选聘大学生村官调剂工作方案的通知


  根据《2016年重庆市选聘大学生村官简章》要求,我们在对第一批选聘人员及缺额情况进行了研究分析后,拟于近期开展调剂工作,现将方案公布如下:


  一、调剂名额


  今年,全市共选聘700名大学生村官,需调剂名额47名。其中,都市功能核心区和都市功能拓展区3名,城市发展新区21名,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和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23名(具体调剂名额见附件1)。


  二、调剂资格


  (一)报名参考时在“是否调剂”栏目中填写“是”的考生。


  (二)符合所报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达到职位所在区县的片区分数线。


  (三)第一批已录取的考生、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均不再参加调剂。


  三、调剂程序


  (一)网上报名:9月2日9:30—9月4日17:00开放网上报名系统,符合资格的考生可自愿选择调剂职位。一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


  (二)确定调剂资格审查人员:


  1. 按调剂职位1:1.5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


  2. 报名参加调剂人员比例不足1:1.5的,全部进入资格复审。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的,需达面试小组平均分方能录取。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于9月9日公布。


  (三)资格复审:9月18日10:00—17:00在巴南区委党校1楼105室(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红光大道15号)开展资格复审工作。请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带上《简章》规定材料按时参加,资格复审通过方可进入面试。


  (四)面试:9月19日9:00在巴南区委党校组织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五)体检:根据面试合格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按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末位并列的一并进入。体检时间为9月20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选聘资格,并在同一职位其他合格人员中递补。


  (六)考察、公示和派遣:按《简章》相关规定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公示、派遣。


  本次调剂结束后,不再组织调剂。


  附件:


  1.2016年重庆市选聘大学生村官调剂职位一览表


  2.2016年重庆市选聘大学生村官调剂岗位网报流程


  3.温馨提示


  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2016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