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4年北京市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13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3-27 11:26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北京市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公告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部门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精神,按照《关于印发<关于做好乡村振兴协理员流动发展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京人社毕发〔2023〕28号)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本市部分事业单位面向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进行定向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全市共计划招聘138人(详见附件《北京市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本市2024年合同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乡村振兴协理员。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2.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
 
  5.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6日—4月3日,报名具体时间、招聘程序及相关事宜,报考人员可与各用人单位联系(详见《岗位表》)。
 
  2.报名要求:每名报考人员最多可报考3个岗位,报名和资格审查时本人需提交由各区乡村振兴协理员管理部门出具的介绍信。
 
  (二)考试
 
  1.笔试。笔试成绩可参考北京市各级机关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如对笔试另有安排的由相关单位负责组织。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因弃权或资格审查未通过而产生面试人选空缺的岗位,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达不到招聘计划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待各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3.工作实绩考察。报考人员在参加面试前需提交个人工作业绩报告,各用人单位可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工作业绩报告或采取其他方式开展工作实绩考察。工作实绩考察可结合面试进行或单独开展。
 
  4.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根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工作实绩考察成绩(如单独设置分数)按各用人单位在《岗位表》中确定的比例计算,并予以公布。
 
  (三)体检和考察
 
  各用人单位负责组织体检和考察工作。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四)公示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由各用人单位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