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妇幼卫生学系研究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4 13:42      来源: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字体: 】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妇幼卫生学系研究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妇幼卫生学系以促进妇女与儿童健康为目标,致力于妇女与儿童健康相关的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儿童和妇女不同时期健康问题的流行特征、影响因素、防控措施、妇幼卫生信息。北京大学医学部-潍坊市妇幼健康联合研究中心由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共同成立,主要针对孕产妇及儿童的弱势人群重大健康问题开展研究。现因学系及中心工作和研究发展需要公开招聘研究助理人员1名。

应聘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科研素养,敬业勤奋,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中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4、具有科研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5、熟悉妇幼卫生专业领域,参与过相关的科学研究项目,在相关的国内外期刊发表过科研文章者优先。

岗位职责

1、协助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

2、协助中心项目实施过程的协调联络;

3、协助中心项目文件与档案的管理;

4、协助中心项目会议的组织协调;

5、协助学系的日常教学科研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1、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相关规定执行,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薪资面议,交五险一金。

2、一流的科研平台、浓厚的学术氛围、融洽的团队合作,有机会参与国内外重大学术会议,接触领域顶尖专家,参与科学研究。

应聘材料

1、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照片、完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等。

2、提供1000字以内的个人陈述:重点说明应聘者为何及如何适合该岗位。

招聘程序

应聘者按上述要求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段老师18811318259@163.com,抄送计老师yuelong.ji@bjm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研究助理岗位应聘+姓名”。本次招聘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我们将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择优组织面试,面试时需交验相关证书及身份证原件,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