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2年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2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1 13:30      来源:北京市民政局
【字体: 】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文件精神,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所属4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6名。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和其他不良记录。

(二)各岗位年龄要求详见附件,具体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年龄计算方式: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9月及以后出生;30周岁及以下,即1991年9月及以后出生;25周岁及以下,即1996年9月及以后出生。

(三)社会在职人员限于截至公告发布时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的人员(不包括户口档案保留在学校的非北京生源往届毕业生)。

(四)应届毕业生是指列入全国统一招生计划,培养方式为非定向,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2020年、2021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毕业后未与任何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或人事关系,且档案、户籍保存在毕业生院校或户籍所在地人力资源公共服务机构,未缴纳职工养老保险)可参照应届毕业生身份报名。北京生源毕业生须具有北京市常住户籍(不含本市学生集体户)。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仅可报考岗位要求表中“其他条件”列明“限应届毕业生,生源地不限”的应届生岗位,且应届硕士研究生须年龄不超过30岁,应届博士毕业生须年龄不超过35岁,符合《北京市引进毕业生管理办法》所列条件,就读最高学历期间未与任何单位存在劳动(录用、聘用)关系。

(五)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具备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三、公开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2年9月21日至9月29日。

2.报名邮箱

考生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各招聘单位报名邮箱,邮件名称命名为“招聘单位名称+岗位名称+考生姓名”。各招聘单位邮箱地址如下:

招聘单位名称

报名邮箱地址

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yifuzhp@mzj.beijing.gov.cn

北京市第三社会福利院

sanfuzhp@mzj.beijing.gov.cn

北京市养老服务事务中心

yanglaozhp@mzj.beijing.gov.cn

北京市社会建设和民政宣传交流中心

xuanchuanzhp@mzj.beijing.gov.cn

考生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如同时报考多个岗位,所有报名岗位全部作废。

3.资格初审

考生发送报名信息后,招聘单位将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核。考生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考生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考试安排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按百分制计分,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考试具体事宜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网站(http://mzj.beijing.gov.cn/)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

按照1:5的比例,从通过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具体事宜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网站另行通知。

3.面试

按照1:5的比例,从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4:6的比例计算。面试及综合成绩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面试时间、地点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网站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

每个岗位按照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四)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一经开始,如再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空缺情况,不再递补。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考生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体检、考察及聘用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四、注意事项

(一)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全部岗位均不进行调剂。

(二)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考生须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有关规定处理。

(三)本次公开招聘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安排及通知、公告将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网站上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资格复审后,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岗位,按照实际人数进行面试。拟招聘人数与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比例为1:1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需达到当天本考官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的考生的平均分或以上,低于平均分的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五)如同一岗位有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

监督电话:010-65395436

附件1: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要求.xlsx

附件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