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3年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物理教师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7 13:08      来源: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教育集团2023年物理教师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是北京市首批示范性学校,是国家教育部和北京师范大学进行中学教育改革的实验基地,建校百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恢复高考以来我校历年高考成绩均位居北京市前列,在2022年高考中我校顶尖学生培养又获佳绩。

随着近年来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我校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多所成员校的教育集团。现拟面向2023年全国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物理教师,欢迎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团队,共同谱写北师大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发展的新篇章!

一、招聘岗位

物理教师三人

二、职位描述

1、承担初、高中物理课程教学

2、承担与物理相关的特色校本课程开发与教学

3、承担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课程开发与教学

三、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专业能力突出,乐于奉献,服从工作安排。

2、能胜任班主任及初、高中各学段物理教学工作。

3、综合性大学或师范大学毕业,物理及相关理工科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4、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能使用英语进行阅读和交流。

5、本人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获得省级复赛一等奖以上奖项者优先考虑,请注明参加竞赛的年份、届别及获奖等级,并附获奖证书照片。

四、待遇

北师大实验中学人文氛围浓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将为应聘人员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空间和相应的待遇,户口、人事关系等事宜按照北京市、北京师范大学及北师大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相关规定执行。

以上职位户口不限。请在简历中注明是否获得教师资格证书,未获得者教师资格证书者可以在应聘的同时报名参加相关考试。

学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二龙路14号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sdszwuli@163.com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教育集团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