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北京师范大学招聘干部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9 13:3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关于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干部的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干部。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基建处处长

二、主要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学校总体事业发展规划和“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编制校园总体规划及分期建设计划。

2.负责学校基本建设计划及相应项目投资申请计划的编制。

3.负责工程项目建议书等的编制和报批手续,办理基建工程项目规划许可证。

4.负责组织办理工程手续。配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项目招投标工作。

5.负责督促、落实、协调工程管理的各项工作。

6.负责会同校内相关部门做好基建资金的使用、调配和管理工作。

7.负责配合校内相关部门做好工程建设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8.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高等教育事业,认同北京师范大学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目标。

3.具有正处级任职经历,或副处级2年及以上任职经历,或同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年及以上和管理工作经历。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执行能力,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责任心、事业心强,勤勉尽责,坚持原则,敢于担当,能够全身心投入管理;品行修养良好,清正廉洁。

5.身体健康,年龄应在国家干部人事政策规定的退休年龄之前能任满一届。符合在京就业落户的有关要求。

四、报名时间与材料提交

(一)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6日。

(二)报名方式

个人报名、组织推荐等形式报名应聘。

(三)材料提交

1.校内应聘者

登陆《组织工作管理与服务一体化平台》(网址:zzbgz.bnu.edu.cn,账号为本人工作证号,密码为本人信息门户密码),在“干部竞争上岗”模块中报名。

(1)在“招聘岗位列表”菜单下查看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任职资格等具体信息。

(2)在“个人信息采集”菜单下完成信息采集,并进行信息完整性校验。

(3)在“本人报名情况”菜单下检查确认材料填写完备情况。

请在7月6日下午5:00前完成网上报名。个人报名的纸质版材料或组织推荐的纸质版材料请签字或盖章后,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于7月6下午5:00前送交至到党委组织部干部室(前主楼A306室)。

2.校外应聘者

填写《北京师范大学中层干部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如实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含近5年来主要工作业绩)。

(2)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成果证书等各类证书复印件。

(3)留学归国人员需出具海外学习、工作证明复印件。

请在7月6日下午5:00前,将应聘报名表电子版发组织部干部室邮箱(zzbgb@bnu.edu.cn);将个人签字后的应聘报名表纸质版及其他材料纸质版,快递至组织部干部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主楼A306))。

五、资格审查与面试通知

学校将对应聘人资格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者,学校将正式通知其参加面试。由于疫情防控的特殊原因,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与方式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010-58805166,18801194296

刘老师 010-58805398,15011255309

宋老师 010-58807932,15501093573

传 真:010-58808302

E-mail:zzbgb@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2年6月28日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中层干部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