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2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行政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2 13:12      来源: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字体: 】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22年行政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一、招聘计划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市属高校进一步做好开发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2022年学校计划招聘行政助理,采用劳务派遣方式,一般一个聘期为1-2年,第一个聘期试用期2个月;薪酬按照学校外聘工相应标准执行,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二、岗位类别

行政助理:协助开展行政管理工作的人员。

三、申报条件

1.品德端正,身体健康;

2.遵纪守法,热爱行政工作,具备胜任应聘岗位相关工作所需要的能力、素质及身体条件;

3.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应届硕士、本科毕业生。

四、招聘安排

1.即日起可进行岗位申报(岗位信息详见附件1),申报人员请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22年助理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2,可再附个人简历)于2022年6月27日(周一)前发送至附件中设岗二级机构邮箱。

2.设岗二级机构按照接收简历、资格审查、集中面试、拟聘推荐、公示、体检、确定拟聘、材料审核等环节组织招聘。具体时间安排以二级机构通知为准。

五、其他说明

1.按照公开、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开展助理岗位招聘工作。

2.在校工作期间,行政助理户口及档案可选择留存在学校或者放在生源户籍所在地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

3.在校工作期间,行政助理应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工作期内出现违法违纪行为的,按国家及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4.行政助理用工时限原则上为一年,最长不超过两年,期满由设岗二级机构组织考核。考核合格,根据工作需要可以办理续签手续,户口和档案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六、联系方式

关于招聘岗位职责、招聘条件以及招聘组织程序等问题请咨询设岗二级机构联系老师,联系方式见岗位信息表(见附件1)。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2年6月21日

附件:

1.《行政助理岗位需求表》

2.《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22年助理岗位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