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2年北京林业大学附属小学心理教师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2 13:1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人事处
【字体: 】              

2022年北京林业大学附属小学心理教师招聘启事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2022年北京林业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附属小学心理教师1名,承担北林附小心理教学及心理相关工作。诚邀有志于小学心理教育的优秀人才来我校工作。

一、简历投递时间

即日起-2022年6月29日

二、招聘条件和标准

1.基本要求: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未曾受党纪和政纪处分。

2.专业资质要求:非应届毕业生要求具备中小学教师相应专业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不做要求。

3.年龄要求:应届毕业生,硕士不超过27岁(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不超过35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非应届毕业生,不超过35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学历及专业要求:

(1)学历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

(2)专业要求:心理学科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思考和研究能力,能对心理的教育教学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究,有学校心理教师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接收简历。简历投递:简历投递期内,请应聘人员将投递简历发送到邮箱:beilinfuxiao@163.com。应聘者须充分了解招聘岗位需求,填报完毕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2.简历审核。结合岗位职责和需求,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审核、筛选,确定参加考核考察人员名单。

3.考核考察。对简历通过人员组织统一考核,考核包括职业能力评估、面试评估、心理素质测试、综合素质评定、思想政治及品德等综合考察。

4.审批。将考核考察通过的候选人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

5.体检。拟接收人员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确定是否合格。

6.签约。体检合格的拟接收人员名单,由附小按照有关规定组织签订协议,办理相关手续。

四、薪资待遇及工作地点

1.工资面议。

2.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3.我单位不解决北京户口。

4.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北林附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5810832177

北林附小教育中心 电话:010-62338233

北京林业大学附属小学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