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2年北京公务员考试密云区行政执法类职位专业能力测试暨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14 09:48      来源: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
【字体: 】              
  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行政执法类职位专业能力测试暨面试公告

  根据《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北京市密云区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行政执法类职位专业能力测试暨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行政执法类职位专业能力测试工作安排

  (一)专业能力测试时间和人员名单

  考试时间和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考试地点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北京市密云区西大桥路7号)

  (三)考试要求

  1.专业能力测试准考证将于2月22日后由招考单位统一发放,请参加测试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2.考试开始前60分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场。相关证件不符、不齐者,须先到考务办公室办理登记手续,核实身份后,方可进入考场。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开考后考生之间不得传递任何物品。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应切断电源放到考场放包处。凡发现将上述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二、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及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时间及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面试地点

  密云区委党校 (密云区党校路9号)南楼。

  (三)面试要求

  1.面试人员必须按面试安排的时间、地点,到面试地点的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参加上午面试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上午7:50前报到,抽签时间为:当日上午8:00(8:00以后,考生不得入场);参加下午面试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下午12:50前报到,抽签时间为:当日下午13:00(13:00以后,考生不得入场)。

  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表、《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带身份证件的考生无法核对本人信息,将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场地分为:候考室、备考室、面试室。考生抽签后在候考室内等候,由工作人员按抽取的顺序号带入面试室(或备考室阅读材料10分钟)进行面试。面试结束后,离开考场。

  3.考生进入候考室、备考室、面试室,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已携带通讯工具进入到候考室的考生,应主动将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保管,面试开始后发现考生携带通讯工具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

  4.面试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出入候考室要请假,不服从管理的考生按违规违纪有关规定处理。未按要求时间地点到达的考生,视为弃权。

  三、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认真了解并严格遵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配合做好考前每日体温检测,密切关注自身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状况,遇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招考单位联系。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考生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妥善安排行程。所有进返京人员在抵京后72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未核酸检测者健康宝将会弹窗提示,请外地考生来京后尽快进行核酸检测,避免因未进行核酸检测导致健康宝弹窗,影响专业能力考试和面试。

  (二)请考生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宝“绿码”等。凡隐瞒、谎报疫情防控有关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查验的,取消面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依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体温异常、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相关信息异常,不能参加面试。

  (三)本次面试考生成绩将于3月7日在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平台公布,考生可凭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自行登录查询。体检相关事宜将在密云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my.gov.cn)发布通知。

  (四)公告发布后,如考生放弃面试资格,请于2月23日前告知招考单位,并提交《自愿放弃面试声明书》(PDF格式扫描件)(见附件3)。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视情节报北京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五)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并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招考单位。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面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组织部

  2022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