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2年北京公务员考试顺义区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14 09:45      来源:顺义组工
【字体: 】              
  顺义区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就顺义区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北京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结合前期资格复审和调剂的情况,确定本次面试人员范围,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工作安排

  (一)专业能力测试时间为2022年2月26日上午9:00至11:00,测试地点在顺义区第五中学,测试范围为报考行政执法类职位的考生。考生可于2月22日,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频道--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专业能力测试准考证,具体测试要求和考场规则详见准考证。

  (二)现场面试时间为2022年2月27日至3月3日,面试地点在北京市顺义区委党校(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地区乔波滑雪场路西),可乘坐856路公交车至西丰乐北口站下车,或地铁15号线顺义站下车换乘顺21路、顺34路至乔波滑雪场站下车。

  (三)请考生按照面试时间安排,在本人参加面试当日上午8:00或下午13:00前,到区委党校完成报到。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面试地点,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行放弃。

  (四)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和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宝“绿码”等。

  三、面试考场安排(见附件)

  第  一  考  场:顺义区委党校教学楼202室

  第一考场候考室:顺义区委党校教学楼203室

  第  二  考  场:顺义区委党校教学楼206室

  第二考场候考室:顺义区委党校教学楼207室

  第  三  考  场:顺义区委党校教学楼302室

  第三考场候考室:顺义区委党校教学楼303室

  第  四  考  场:顺义区委党校教学楼307室

  第四考场候考室:顺义区委党校教学楼308室

  四、考察和体检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无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总成绩÷2)×50%+面试成绩×50%。

  综合成绩(有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总成绩÷2)×50%+面试成绩×35%+专业能力测试成绩×15%。

  本次面试考生成绩将于3月7日在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平台公布,考生可凭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自行登录查询。

  (二)考察和体检人选的确定

  进入考察和体检人选按照招考人数等额确定。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考察和体检,体检、考察安排和要求另行通知。

  (三)考察和体检安排

  面试结束后,我区将组织考察和体检,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等,按照人岗相适原则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不唯分取人。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认真了解并严格遵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配合做好考前每日体温检测,密切关注自身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状况,遇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招考单位联系。凡隐瞒、谎报疫情防控有关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查验的,视情取消其面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依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2.请考生妥善安排行程,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和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宝“绿码”等。

  3.公告发布后,如考生放弃面试资格,请于2月23日前将放弃声明(PDF格式扫描件)发送到招考单位。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视情节报北京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4.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返京人员在抵京后72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未核酸检测者健康宝将会弹窗提示,请外地考生来京后尽快进行核酸检测,避免因未进行核酸检测导致健康宝弹窗,影响面试。

  5.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调整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6.面试考生根据面试分组,提前查看面试地点,规划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准时到候考区候考。

  7.面试期间,对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进入候考室的考生须关闭所有电子设备,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候考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遵守面试考场规则及候考室纪律,未经允许不得随便进出候考室,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将通信、计算、存储等电子设备带入面试考场,考生若有作弊行为,立即取消其录用资格,面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离开考区,且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

  8.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及时与招考单位取得联系。

  附件:




  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组织部

  2022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