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编辑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4 14: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人才发展办公室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思想政治课教学》期刊编辑招聘启事

 

《思想政治课教学》创刊于1981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北京师范大学主办,面向全国中等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学的学术性期刊。经过近40年的发展,《思想政治课教学》从双月刊到月刊,从最初的48页扩大到现在的96页,成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该刊已连续八届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是中学政治教师、教研员和高校中学政治教育研究者的良师益友。现因事业发展需要,《当代中国价值观研究》期刊公开招聘编辑1名。

一、招聘岗位

期刊编辑 1名

二、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

1.负责该杂志征订发行及办公室日常工作,承担杂志编辑工作;

2.承担该编辑部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选拔资格条件

1.爱国爱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

2.热爱编辑工作,有较强的责任感、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硕士(含)以上学历,有哲学或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背景,年龄不超过40岁;

4.具有学术期刊编辑工作经历,具备较好的编辑能力;

5.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熟悉常用办公软件。

四、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五、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劳动合同制方式录用,不解决北京市户口,薪酬待遇遵照国家和学校现有政策执行。

六、报名方式和所需提交材料

请应聘者于2022年2月10日前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发送邮件到 philhr@b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期刊编辑+姓名+手机号码”。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联系人:朱源源

电话:010-58802001 邮箱:zyy82@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