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24 11:08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招聘公告

 

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简称北京师大附中,始建于1901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公立中学,是我国最著名的中学之一,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建校一百多年来,为国家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著名革命家赵世炎、科学家钱学森就是北京师大附中数万学子的杰出代表。

北京师大附中提出了全人格高素质的育人目标,构建了由“基石课程”“志趣课程”和“卓越课程”组成的全人格教育课程体系。学校始终走在基础教育改革的前列,在学制、课程、教材研究和实验等方面不断探索,积累了厚实的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基础。近年来,学校高考成绩稳中有升,文理科成绩均居北京市前列。2020年北京师大附中被教育部确定为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

学校目前分三址办学,本部位于北京市中心区——西城区和平门南新华街,毗邻天安门广场和琉璃厂文化区,交通十分便利。学校软硬件设施完备,校园环境优美。

名师荟萃是北京师大附中的最大优势。目前在职特级教师7人,6位退休特级教师指导青年教师;8位正高级教师,150位高级教师;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14人;博士、硕士近两百人;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背景的教师80多人。

在这里,你能感受到百年名校的厚重古朴风范;在这里,你能感受到现代教育焕发着蓬勃生命活力;在这里,你能与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名师为伍,实现教师的理想;在这里,你能享有处于首都之心的地理优势,享有优美的校园环境。在这个温暖、有爱、富有文化底蕴的大家庭里,你可以成长、进步、提升、发展!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现诚邀你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教育未来!

学校招聘(含应届生、京籍合同制教师、代课教师等):

学科老师: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体育、科技、艺术(美术)、心理等学科教师,以及中美合作高中课程项目数学、物理、经济学、心理、计算机学科教师。

其他岗位人员:学生处教导员;教务处信息管理员;信息中心网络管理员、摄录编人员、网站与信息系统等技术支持人员;国际交流与教育中心教导员(英语熟练者优先)、教学秘书(英语熟练者优先);对外合作与宣传中心职员、财务处出纳(招应届实习生)等。

(一)基本要求:

应届毕业生:2022届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双一流”、985等高校相关专业优先。硕士毕业时不超过27岁(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时不超过35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在职教师:京籍,本科及以上学历,距法定退休年龄十年以上。教学业绩突出,特级教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优先,省市级以上教学评优获奖者优先,具有优秀生培养经验者优先。

(二)其他要求:

1、热爱教育教学工作,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愿意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

2、应聘学科教师需善于学习,勇于创新,能熟练利用信息技术等手段开设课程,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模式。具有胜任高中和初中各年级必修课、选修课和班主任工作的能力。

3、中共党员优先,竞赛教练或本人参加竞赛成绩突出者优先。

4、须持有相关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

5、中美合作高中课程项目教师,有国际教育相关经验的双语教学能力者优先。

福利待遇:北京师大附中除了为老师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外,在这里你还可以享受到日常开放的健身房、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年度健康体检等福利,在子女教育资源等方面也具有一定优势。学校努力为教师们提供良好的生活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1、优厚待遇 2、事业编制 3、解决户口 4、子女教育 5、五险一金

6、工会福利 7、健身场馆 8、发展培训 9、医疗体检 10、带薪寒暑假

联系我们: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zhaopin@bjsdfz.com

邮件主题及个人简历名称请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学科/应聘岗位+学历+毕业学校+专业

由于人数较多,招聘将分批次、分学科进行,请耐心等候。符合条件者我们将通过电话、电邮等方式通知面试及试讲。我们会认真阅读每份简历,不必重复投递。

详情可查询学校官网:http://www.bjsdf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