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1年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22 08:22      来源: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隶属于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属行业办学普通高校,现为国家(示范性)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入选国家“双高计划”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和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学校秉承“博学笃行、术道精诚”的校训,以“促进首都社会发展和学生全面成长为己任,提供高质量的职业教育与技术服务,持续提高教育质量和服务水平,最大限度满足社会和学生的需求与期望”为使命,面向首都电子信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培养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根据学校教学和管理等工作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和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详见《2021年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二、招聘条件

1.招聘对象

(1)应届毕业生:应为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20、2021年毕业生,且毕业后未工作过的人员。具有北京市居民户口的应届毕业生优先;特别优秀的非京籍应届博士毕业生、“双一流”学科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应聘教师岗位,且符合北京市、主管部门人才引进条件的,择优录用。

(2)社会人员:应为北京市居民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及档案在京(档案未在工作单位存放的应在人才中介机构存放)的人员。

2.政治立场坚定,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良好的政治道德素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诚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遵守教师职业道德,恪守工作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工作积极。

3.应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素养,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和岗位胜任能力。

4.身心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全面履行岗位职责。

5.具有相关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市级教学名师、职教名师、教学团队负责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先。

6.符合岗位的任职条件和回避的有关规定。

岗位具体报名条件详见《2021年公开招聘单位岗位需求表》。

三、招聘工作安排

(一)公告时间:即日起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自公告之日起:访问https://f.wps.cn/w/B5K5wRzW/,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应聘报名表》(见附件)。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各类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但不得应聘录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中应回避的岗位。

(三)资格审查

1.笔试: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职业能力和业务知识,满分100分。职业能力参考公务员考试等社会化考试及师德师风、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等,占40%;业务知识占60%。笔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2.试讲与实操

(1)试讲:教师、辅导员岗位安排试讲,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学识、教学能力、职业沟通、团队精神等。试讲应符合教学基本规范,试讲时间不少于30分钟。

(2)实务操作:党政管理岗位根据岗位特点和工作需要安排实务操作考核,考察应聘人员的实践能力、工作经验和岗位技能等。

(3)参加试讲与实操时需携带纸质并亲笔签名《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应聘报名表》,同时提供以下佐证材料的原件和A4复印件。

①本人身份证;

②招聘岗位所需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学历需能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位需能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s://www.chinadegrees.cn)下载、打印学位证书查询结果或认证报告;海外留学人员学历学位认证书需能在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查询。

③国家承认的职称、职业资格、技工等级证书等;

④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毕业生推荐表(毕业院校就业主管部门盖章,注明毕业生的培养方式、生源地、学历、学制和毕业时间等信息)、成绩单(由毕业院校教务主管部门盖章);

⑤教学科研能力的相关材料;

⑥招聘岗位所需其他材料。

3.面试

根据招聘岗位特点,面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师德考察、学术考察、有效沟通、团队合作、人际关系等。

所有岗位均安排师德考察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为人师表、热爱学生、遵纪守法等。

教师、辅导员、党政管理等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学术考察环节,重点考察应聘人员已有成果的学术价值和学术水平。

(四)体检

应聘人员通过招聘工作组审查后,由人事处通知其到指定医院进行全面身体检查,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体检结果,逾期未提交体检结果的取消应聘资格。体检合格标准原则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学校审批与公示

人事处汇总招聘工作组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材料及体检结果上报校长办公会。校长办公会按有关人事招聘工作的议事规则进行审议,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六)拟聘人员提供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七)人事档案审查

人事处对拟聘人员的人事档案进行全面审核,重点审核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学术评鉴、奖惩、政治表现等。

(八)公布录用人员。

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无违法犯罪记录、档案审核合格后,经过校长办公会最终审批,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在学校网站公布录用结果,受聘人员到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

四、其他需说明的情况

1.除专任教师岗位外,其他岗位如辅导员岗位、行政管理岗位等原则上需在应聘岗位上工作5-8年。

2.聘用人员待遇:拟接收到校工作人员按照北京市和学校相关规定兑现待遇。

3.对有违反公开招聘要求的应聘人员,如隐瞒、伪造、涂改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学术评鉴、奖惩、政治表现、证明、证书、证件等,或在审查、考试中作弊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将直接解除合同,予以辞退;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4.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察、体检、档案审查、提供无违法犯罪证明及调入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不予聘用。

5.从报名开始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人员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6.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信息发布途径为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bitc.edu.cn)。

五、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芳园西路五号

学院网址:http://www.bi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