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1年北京公务员考试市商务局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27 08:19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字体: 】              

北京市商务局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北京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已公布,请报考考生上网查询成绩。进入复审范围考生(见附件1)的资格复审,按照《关于北京市各级机关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调剂、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行。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1月27日-1月29日。

二、资格复审形式

资格复审采取线上审核的形式进行。考生将相关材料发电子邮件(地址:yangjq@sw.beijing.gov.cn)进行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材料

请进入复审范围的考生于规定时间,按照《通知》的要求和《北京市各级机关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计划表》中各岗位相关条件,提供相应材料的电子版照片或扫描文件参加复审。重点材料如下:

1.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本人签名)、笔试成绩通知书、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所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原件(如大学英语六级成绩等)。

2.1报考要求“基层工作经历最低年限”为两年以上(含两年)职位的:北京市常住户口本(如考生为集体户口,除本人页外,还需户口本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及研究生),工作经历和年限有关材料:

(1)事业单位、军队等工作经历: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或证书等;

(2)企业和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工作经历:劳动合同和《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

(3)“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或证书等。

2.2报考“2021年应届毕业生”职位的:本人学生证、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京外普通高校中最高学历学习期间获得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者校级一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所获奖励证书电子版照片。在外地院校就读的北京生源考生还须提供本人户口本(卡)电子版照片。留学回国和大学生村官按《通知》要求提供。

3.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见附件2)。

4.姓名+求职简历(此件用DOC/PDF格式)。

四、资格复审其他要求

1.资格复审材料应清晰可鉴(不小于200K,格式为JPG)。照片文件名应与材料的排序及内容形成对应(如:1-1-报名表、2-1-户口本/2-2-就业推荐表、4-张某某求职简历)放置在一个文件夹中。每个考生的文件夹以“报考单位+职位代码+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命名,如:市商务局219907901张某某(111...)。

2.考生尽量于1月28日前提供材料。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暂不能提供相关材料的电话沟通后可在《承诺书》中注明。邮件发送完毕后请来电告知已发送,以便查收确认。

3.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需填写《放弃资格复审声明》(见附件3),经本人签名后报送。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等后续环节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相应资格。

4.由于考生资格复审未通过或放弃资格复审而产生面试人选空缺的职位,将按照该职位通过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通知考生依次递补。

5.调剂的资格审查参照执行。

附件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

附件3:放弃资格复审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