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1年北京公务员考试市文物局线上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26 16:37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网站
【字体: 】              

北京市文物局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线上资格复审通知

 

各位考生:

为妥善做好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线上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根据全市资格复审统一安排,资格复审时间为2021年1月27日-1月29日,所有资料请最晚于1月29日15:00前提供。

二、资格复审形式

为方便各位考生,资格复审采取“线上资料审核+视频连线”的形式,请考生将资格复审公告所要求的材料发送到liuxiaoxi@wwj.beijing.gov.cn。(因涉及个人信息,请将所有文件进行加密压缩,并将密码告知工作人员)

三、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考生所有资格复审材料均以照片或扫描文件形式提交。

(二)所有考生需手写或打印(最后“承诺人”处需手签)承诺书(详见附件1),暂时不能提供或提供有困难的材料,需在承诺书中明确,所有材料均需在面试前提供。

(三)资格复审材料应清晰可鉴(不小于200K,格式为JPG),每份材料文件名与内容对应,文件夹以报考岗位+姓名+手机号命名。

(四)资格复审材料请按如下顺序排列(如有暂时不能提供的,请跳过序号继续排序,确保序号与内容一一对应):

1.网上打印的报名表(需签字);

2.笔试成绩通知书;

3.身份证(正反面);

4.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的正反面;集体户也需提供户口本首页);

5.最高全日制学历以来(含全日制)的历次学历学位证书;

6.其他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

7.进入面试人员信息采集表(附件3);

应届毕业生需要提供

8.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除提供学位证书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服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

有工作经历的考生需要提供

8.能证明工作经历和年限的有关材料(劳动合同和匹配的社会保险);

9.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10.存档证明;

11.集体户知悉无法落户承诺书。

(应届毕业生提供1-8;有工作经历的考生提供1-11)

(五)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附件1: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

附件2:放弃资格复审声明

附件3:进入面试人员信息采集表

北京市文物局组织宣传处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