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招聘工作人员4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2-09 16:33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位于海淀区北三环中路37号,成立于1957年,为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集采供血、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国内大型采供血机构。年采血总量超百吨,居国内采供血机构之首。

  中心现有职工600余名,下设26个科室。承担国家及北京市重大科研项目20余项,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共建教学基地,承担北大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输血和检验课程的教学工作。建有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以“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为准则,全面保障首都地区临床血液供应。参加美国、澳大利亚、卫生部临检中心的室间质量控制,血液检测技术和标准与国际接轨,承担卫生部血液标准委员会秘书处、中国输血协会血站管理工作委员会、北京市采供血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北京市临床输血专家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华北地区血型参比实验室、国家骨髓库、血小板库、稀有血型库等工作。中心的发展战略目标是建立“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采供血机构。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无偿献血事业。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京。

  4.具有岗位所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验等要求。

  5.应聘人员必须符合回避制度有关规定。

  三、招聘岗位及其条件: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须按以下要求进行报名,每人仅限申报一个岗位。未按要求进行报名的将被视为无效报名。

  应聘者必须如实完整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将此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brcbc_rsk@wjw.beijing.gov.cn,邮件主题须以“职位编号+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如:01+采血护士+张三+硕士)格式命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8日

  2.资格审查:我单位将根据岗位条件,对应聘者进行审核,应聘者需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3.考试:考试形式为线上考试,考试内容为岗位相关专业知识。考试按百分制计算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成绩合格者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按照1:5比例进入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能进入面试。未达到1:5的岗位,按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4.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与岗位匹配度和形象仪表等方面,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40%、6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确定参加体检、考核人选。

  5.考核、体检:单位组织考核、体检工作。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6.公示:单位将考核和体检均通过的拟聘人员信息在本单位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应聘人员应按照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核、体检及入职工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五、其他事项

  1.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者应保证所留邮箱、电话准确且能联系畅通,因邮箱、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及时接收各类通知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2.考试采取线上考试形式,考试具体要求及时间请以人事科邮件通知为准。应聘者将使用本人身份证号作为用户名,手机电话作为密码登录线上考试系统。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请以人事科电话通知为准。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填报本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邮箱等信息。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37号

  咨询电话:82807621   赵老师

  附件: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2020年12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北京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beij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