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0北京市考调剂职位表发布,2.11-12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2-10 14:0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北京公务员考试调剂职位表已经公布,调剂报名时间为2月11日9:00至2月12日18:00。关于职位条件报名,你需要知道以下事项:


  一、调剂报名的原则和条件

  1、调剂在公共科目笔试内容相同(即指报考人员应答的是同一类试卷)的职位之间进行;

  2、已进入首批面试人选名单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

  3、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

  4、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5、申请调剂的考生笔试成绩应当达到拟调剂职位的合格分数线;

  6、原报考非选调生职位的考生在参加调剂时,只能申请调剂非选调生职位;原报考选调生职位的考生在参加调剂时,既可申请调剂选调生职位,也可申请调剂到其他职位。

  二、调剂报名

  调剂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2月11日9:00至2月12日18:00,考生可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考生对调剂职位所需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以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在提交调剂申请时间结束之前,考生可以重新选择申请调剂的职位。

  考生可于2月12日18:00后打印《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报名表》。

  三、调剂资格审查

  调剂资格审查工作由各市级招录机关、区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调剂资格审查时间为2月13日9:00至2月14日18:00

  各市级招录机关、区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将于2月13日根据调剂报名考生的笔试成绩,按照调剂职位空缺名额,由高到低电话通知进入调剂范围的考生参加调剂资格审查,调剂报名考生因笔试成绩相同超出职位空缺名额时,同时进入调剂资格审查。

  进入调剂资格审查范围的考生须持《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报名表》等有关材料参加调剂资格审查,参加调剂资格审查须提供材料及注意事项与资格复审的要求一致。

  调剂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到规定的调剂人数后,各市级招录机关、区级公务员主管部门不再对其他考生进行调剂资格审查。

  四、确定调剂人选名单

  调剂资格审查结束后,各市级招录机关、区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调剂职位空缺名额,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调剂人选名单。调剂人选名单将于2月17日上午10:00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提醒:2020年北京公务员面试也即将在3月2日至8日举行。面试答题技巧可以借助【2020公考面试系统班】,跟着申茜老师来学习。申老师有着7年的面试培训经验,教过形形色色的考生,其中最优秀的学员在面试中获得了95分。大家可以先来看看老师的面试课程↓↓↓

 
  


  视频选自【2020公考面试系统班


  听完上面的视频分析,是不是觉得申老师太强大了!为了验证自己的面试理论,更好的指导学员,老师也会自己参加面试,最好的成绩是90.3分,最低分是79.4分,不过也是当天全场最高分。


  “老师,什么时候你在线上也开开课,线下课不能看回放”、“老师你讲得太好了,我有好朋友也想来听课,但没时间...”,每次线下教学,都有很多学员这样说。为了把自己的面试技巧分享给更多的考生,这次申老师将自己多年的线下面试经验,浓缩成一套系统的线上面试课程,方便大家随时随地反复学习。这个课程共有40多节课时,全部课时相加有30多个小时,相比于动辄三五万的线下班课程理论部分一带而过,申老师的面试系统班讲解更充分,更透彻,而且分分钟都是精华!


  包括但不限于:面试概况、面试思维、面试表达、面试各题型详解、面试心态、面试真题串讲......


  完整版课程现已上线,戳下面的图片可加入学习!最后,预祝大家面试成功!

 

面试系统班(公考通网校)
  

  面试系统班课程部分截图,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或试听 


  最后,预祝大家面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