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0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朝阳区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21 13:43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北京市朝阳区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朝阳区将开展资格复审工作,有关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2020年报考北京市朝阳区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参加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且按照规定比例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

  2月3日至2月4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具体时间以各招录单位电话通知为准。

  三、资格复审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委党校2号楼二楼大礼堂(北京市朝阳区静安庄一区4号)

  四、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请按照《关于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调剂、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和招录单位电话通知准备相关材料。

  通知地址:

  http://rsj.beijing.gov.cn/ywsite/bjpta/xwzx/zytz/202001/t20200120_1618849.html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在招考单位通知的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1)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或逾期未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

  (2)2020年1月21日17时前无法取得联系的;

  (3)明确表示放弃报考职位面试的。

  2.如本人不能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由他人代理,代理人须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本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及上述要求的材料。

  3.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问题及时与所报考单位联系。本次招考面试将于3月上旬进行,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后续相关公告。

  4.现场资格复审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有材料信息不实或与报考信息不符的,将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公告未尽事宜,按照北京市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公告及政策执行。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



  北京市朝阳区公务员局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