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英语外籍教师招聘2人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10 13:38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字体: 】              
  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英语外籍教师招聘启事

  因学院教学工作需要,经人文学院商议,及学校批准,人文学院拟招聘英语外籍教师2人。相关事宜具体公布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母语为英语国家国籍,年龄在60岁以下;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含本科)学位,且具有2年以上语言教育工作经历;

  3.能够教授《英语国家概况》、《跨文化交际》、《英语写作》等课程;

  4.具有国际语言教学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5.通过汉语水平考试(HSK)或汉语水平较高者优先考虑;

  6.满足办理来华工作签证和外专证的各项条件。

  二、岗位职责

  1.完成每周14小时的教学工作量;

  2.协助中国教师解决在教学及科研中遇到的问题;

  3.指导学生参加英语相关竞赛。

  三、待遇

  提供在北京地区具有竞争力的报酬,对于特别出色的候选者还可以进一步协商。

  四、住宿条件

  学校提供一套一居室(免费)。

  五、差旅

  国际航空的往返机票一次(仅限由国外入境人士并签署一年工作合同)。对于从国外入境并签署半年工作合同的,以及申请时已经在国内的外教仅报销单程机票。另提供每年1000元旅游津贴(工作合同为半年的提供人民币500元旅游津贴)。

  六、 医疗

  人民币1000元小病医疗费用,人身保险;强制医疗保险(费用由教师支付)。艾滋病毒和其他有关强制性的体检工作将在抵达大学后进行,费用由学校支付。

  七、 其他福利

  可以免费参加在北京邮电大学国际汉语培训中心的中文学习,每周不超过8小时。

  所需材料:

  简历,最后学位文凭,带照片和护照号码的护照页的复印件(可传真或扫描后发送至指定邮箱),电子照片,两封与应聘职位相关的推荐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14信箱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

  李老师 收  邮政编码:100876

  电话:+86-10-62282105

  传真:+86-10-62286025

  电子邮件:lizhiyuan@bupt.edu.cn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北京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beij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