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19年北京博远益民劳务服务中心招聘城镇就业困难人员3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18 10:17      来源: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北京博远益民劳务服务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城镇就业困难人员的公告

  为满足延庆区社会经济发展对公益性岗位的需求,服务世园冬奥筹办举办,根据《北京市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管理试行办法》(京人社就发【2014】170号)、《延庆县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管理试行办法》(延人社就发【2015】139号)文件规定,北京博远益民劳务服务中心拟招聘城镇就业困难人员38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招聘人数

  招聘公共设施维护员38人,从事道路清扫等工作;工作地点为延庆城区。

  二、招聘条件

  (一)思想方面:热爱社会公益事业,有良好品行;服从分配,遵守纪律,胜任本职工作;

  (二)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有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劳动能力,未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心脑血管疾病、慢性疾病、精神疾病、重残等重大疾病。

  (三)户籍及条件要求:

  具有北京市延庆区城镇户籍,初中及以上学历,在劳动年龄内且有劳动能力和转移就业愿望,热爱公益事业,符合社会公益性就业岗位需求条件,爱岗敬业、服从分配的下列人员:

  1.2019年10月20日前登记失业,且登记失业期间登记无业、未缴纳社会保险的:(1)女满40周岁(1979年11月1日前出生)、男满50周岁(1969年11月1日前出生)以上的城镇劳动力;(2)持有残疾证的劳动力;(3)正在享受低保待遇的劳动力。

  2.2018年11月1日前失业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登记失业一年以上),且登记失业期间登记无业、未缴纳社会保险的。

  三、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8日上午8:00-12:00

  四、报名地点:延庆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院内(广兴街72号)

  五、招聘形式:

  1.本人现场报名并提交相应材料;

  2.根据报名情况采用公开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择优选拔人员;

  3.由招聘单位对拟聘用人员进行政审,政审合格后,进入体检环节。对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报名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户口簿原件,户主页、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3.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审验后,留存复印件一份

  4.《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2、3、5页),原件审验后,留存复印件一份。

  5.残疾、低保人员提供残疾证、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验后退回本人,留存复印件一份。

  6.提供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七、工资待遇:执行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八、注意事项:

  1.凡瞒报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聘用者即时通报并予以辞退。

  2.此次招聘活动由负责招聘的公益性就业组织负责组织实施。

  (笔试、面试、体检等有关安排另行公告)。

  (此公告有效期自2019年11月15日-18日)

  北京博远益民劳务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北京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beij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