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19年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招聘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04 14:05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因工作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各岗位具体条件详见附件《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岗位条件和专业要求中“专业”主要依据国家教育部官网发布的专业目录设置。招聘对象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京;

  (二)报名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19年11月,具体年龄条件以公布的岗位需求信息要求为准;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园林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四)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拟招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具备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为:2019年 11 月11日10:00至 11 月12 日16:00。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须如实填写报考信息,上传标准的证件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具体报名步骤如下:登录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网站(gygl.beijing.gov.cn),点击“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公开招聘”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设置个人密码,填报岗位并填写个人详细信息。用户名和个人密码是查询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依据,请务必牢记。

  报名需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如需对填报信息进行修改,须通过报名系统进行,提示:一旦提交报名表,将不能修改报名表;

  (二)上传标准的证件照;

  (三)工作经历和教育经历必须如实填写。

  三、资格审查

  2019年11 月13日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请报考人员于11月14 日10:00以后登录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系统个人查询中查看资格初审信息及现场资格审查的时间和地点。提示:通过网上资格初审人员需打印报名表两份。

  2019年11月15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期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资格审查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一)填写完整准确、并有本人在诚信承诺上签字的《报名表》一式两份;

  (二)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集体户口,需持户本首页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能说明工作经历及年限的有关材料

  (五)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其他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注:以上复印件均使用A4纸,复印件须本人签名。

  四、考试

  (一)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二)笔试时间、地点:考试时间和地点将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系统上发布公告,请报考考生及时关注。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可登录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网站的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结束后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系统公布笔试成绩。

  (三)面试

  每个招聘岗位按照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能进入面试,未达到1:5比例的岗位,按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面试将全程录像。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与面试成绩分别按照40%、6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面试及综合成绩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系统上公示7个工作日。每个招聘岗位按照1:1的比例,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如同一岗位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

  五、体检、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个人档案材料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考察和体检均通过的拟聘人员信息将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需说明事项

  (一)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通讯畅通,确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在职工作人员在报考前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

  (三)有关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录用的具体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网站公开招聘公告栏目和个人查询栏目。

  (四)咨询电话

  报名技术咨询:68390396(11月11 日、12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北京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beij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