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19北京市考19-20日调剂报名,注意事项!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2-15 14:15      来源:北京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北京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已经结束了,首批面试名单和参加专业科目人选名单也拟于2月19日公布,首批参加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人选未达到招考公告公布的面试比例人数的招录职位为调剂职位,将采用调剂的办法补充面试人选。调剂报名时间为:2月19日9:00至2月20日18:00。关于职位条件报名,你需要知道以下事项:

 

  点击进入2019年北京公务员考试调剂报名入口


  一、公布调剂职位和调剂人员名单


  首批参加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人选未达到招考公告公布的面试比例人数的招录职位为调剂职位,将采用调剂的办法补充面试人选。调剂职位和符合调剂条件人员名单将于2月19日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统一公布。


  二、调剂报名的原则和条件


  1、已进入首批面试人选名单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


  2、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


  3、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4、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达到拟调剂职位的合格分数线;


  5、原报考非选调生职位的考生在参加调剂时,只能申请调剂非选调生职位;原报考选调生职位的考生在参加调剂时,既可申请调剂选调生职位,也可申请调剂到其他职位。


  三、调剂报名


  调剂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2月19日9:00至2月20日18:00,考生可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考生对调剂职位所需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以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在提交调剂申请时间结束之前,考生可以重新选择申请调剂的职位。


  考生可于2月20日18:00后打印《北京市各级机关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报名表》。


  四、调剂资格审查


  调剂资格审查工作由各市级招录机关、区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调剂资格审查时间为2月21日9:00至2月22日18:00。


  各市级招录机关、区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将于2月21日根据调剂报名考生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按照调剂职位空缺名额,由高到低电话通知进入调剂范围的考生参加调剂资格审查,调剂报名考生因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相同超出职位空缺名额时,同时进入调剂资格审查。


  进入调剂资格审查范围的考生须持《北京市各级机关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报名表》等有关材料参加调剂资格审查,参加调剂资格审查须提供材料及注意事项与资格复审的要求一致。


  五、确定调剂人选名单


  调剂资格审查结束后,各市级招录机关、区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调剂职位空缺名额,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调剂人选名单。调剂人选名单将于2月25日上午10:00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