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18年北京昌平区回龙观镇社区服务中心招聘3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0-16 11:11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昌平区回龙观镇社区服务中心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及《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结合用人单位实际工作需要,昌平区定于2018年10月至11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回龙观镇社区服务中心宣传策划等9个管理岗位,共计招聘30人。具体情况详见《昌平区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及资格条件》(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和其它不良记录;

  (二)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年龄在35岁以下(即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技能;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适应经常加值班;

  (六)限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不包括户口、档案保留在学校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户口在外地且符合随军进京条件的随军家属,持有在京服役配偶一方军级及以上部队干部部门出具证明、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均可报名。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招聘单位负责岗位资格审查工作,材料不全不接受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5日(周四) 9:00-16:00,报名当天中午不休息。

  2.报名地点:昌平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昌盛路12号院乐华仕健康产业园)5号楼1层。

  3.报名要求:请考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到现场报名。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一人报多个岗位将取消报名资格。

  4.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请考生根据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1)网上下载并提交打印版《昌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2份,分别贴好近期二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提交户口本首页复印件);

  (3)学历(能在教育部学信网查询到)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能够证明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如大学生村官需提供区人力社保局村官管理部门开具的身份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

  (二)综合能力笔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参加笔试。10月29日至30日,考生登录昌平人才网(www.cprc.com.cn),点击“社招准考证”打印准考证。2018年11月3日(周六)统一组织笔试,考试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考试内容详见《昌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岗位笔试大纲》(附件3)。笔试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到低顺序排名。

  (三)面试

  面试时间为2018年11月10日(周六),面试比例为1:3。面试比例未达到1:3的岗位,以笔试60分为分数线进入面试,且考生面试成绩不低于当天本考场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考生面试平均分。

  具体面试安排请查阅回龙观镇网站。

  (四)考试总成绩计算权重

  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总成绩排名,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用人单位对人选进行考察。

  2018年11月中下旬,完成拟聘用人员的体检、考察工作。体检、考察不合格人员,可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具体体检、考察安排请查阅回龙观镇网站。

  (六)公示和办理相关手续

  2018年11月30前,对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可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档案等相关人事材料,到聘用单位办理聘用手续,不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材料者视同放弃本岗位。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符合公开招聘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

  (三)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报名人员应随时关注回龙观镇政府网站,并保证现场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或未按规定参加笔、面试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四)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专业设置按照国家教育部门颁布推行的《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等专业目录执行,请考生仔细查阅。

  (六)应聘人员一经聘用,根据招聘岗位及聘用等级,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相应待遇。

  (七)咨询电话及网址:政策咨询电话:69747927;监督电话:80105162;招聘单位电话详见附件1;回龙观镇网站(http://172.25.9.205:8080/cpqzf/zj/index.html),点击“通知公告”,选择“回龙观镇”。

  附件:1-3下载

  1.昌平区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及资格条件

  2.昌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3.昌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岗位笔试大纲

  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北京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beij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