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15年北京市怀柔区公安消防支队招聘文职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3-17 09:52      来源:怀柔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北京市怀柔区防火安全委员会、公安消防支队关于公开招聘文职人员的公告


  为缓解怀柔区防火委和消防支队警力不足的问题,经区政府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职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方式


  文职人员招考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方式组织实施,即文职人员招考按照公告组织报名后,统一组织实施笔试、面试,通过后组织开展体检和政审工作。


  二、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三)具有北京市怀柔区常驻户籍;


  (四)自愿从事消防文职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五)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六)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0年1月1日至1995年1月1日出生)。


  三、招聘名额、专业要求


  1.根据工作需要,计划招聘消防文职人员18名;


  2.专业要求为计算机、信息网络维护、影视图像制作、档案管理、法律、文秘、中文、播音、审计、行政管理等专业及相关专业。复转军人和随军家属所学专业不限。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网址为:怀柔区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hrld.gov.cn)。


  (二)报名程序


  1.提交报考申请


  2015年3月18日(周三)10时至3月20日(周五)16时期间登录网络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并成功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政策咨询电话:69647119


  网络技术咨询电话:88684203-215(报名时出现技术问题可打此电话)


  2.打印报名表


  提交报名信息成功,经初审通过后,由报名者自行打印《报名表》。


  3.现场资格审查


  2015年3月24日(周二)至3月25日(周三)10时至16时,报名者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到用人单位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具体地点:怀柔区迎宾中路5号消防支队)。


  携带材料包括:


  (1)一寸免冠照片4张,背面铅笔写名字;


  (2)填写完整准确、并有本人在诚信承诺上签字的报名表原件;


  (3)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集体户口需出示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和本人户口页原件);


  (4)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户籍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5)2015年的应届毕业生须持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2015年应届毕业生应能按时毕业,按时取得岗位所要求证书,如不能按时取得,则取消聘用资格);


  (6)复转军人应提供复转军人证明原件和复印件;随军家属应提供随军家属审批表复印件,加盖军队团以上政工部门印章,还需提供配偶警官(士兵证)复印件。


  4.打印准考证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按照报名合格回执上规定的时间,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安排


  (一)笔试安排


  1.笔试内容


  笔试主要考察其从事相应岗位工作所必需的基本能力。基本能力以消防部队和消防法律常识、综合思维能力、问题解决能力、语言文字能力、公文写作、学习能力等能力为考察对象。本次考试无指定培训机构和参考用书;


  2.笔试时间及地点 :相关内容详见准考证;


  3.合格标准


  公共基本能力测验成绩合格线为60分,由高分至低分的顺序依次排列,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4.成绩公布


  2015年4月中上旬,在怀柔区人力资源网和怀柔区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


  (二)面试安排


  面试工作于4月中下旬进行,面试合格线为60分,面试合格人员进入综合成绩评定环节。


  (三)公布综合成绩


  2015年4月下旬,在怀柔区人力资源网和怀柔区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综合成绩。


  1.综合成绩的确定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个人综合成绩,进行核定;


  2.拟聘用人员的确定


  个人综合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的顺序依次排列,按照拟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程序的人员。


  六、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


  面试结束后,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阶段。


  (二)考察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结果,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方面的综合考察。


  七、聘用及待遇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在怀柔区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hrld.gov.cn/)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


  文职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的用工方式,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文职人员订立劳动合同,派遣到有关岗位工作,按月支付工资并缴纳“五险”和住房公积金(农户与非农户有区别)。


  此次招聘的文职人员是根据区消防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为消防机关提供技术保障、辅助管理等方面服务的工作人员,不具有公务员、参公管理单位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实行聘用制管理。


  八、报考须知及注意事项


  (一)必须本人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非本人前来一律视为放弃;


  (二)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在报名表中所填写的信息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


  二○一五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