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3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安庆市面试、体能测评等有关事项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30 09:34      来源:安庆先锋网
【字体: 】              

关于安庆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能测评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规定和工作安排,现将安庆市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面试、体能测评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职位

面试共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4月7日—9日,面试职位为乡镇机关职位。

第二阶段:4月21日—23日,面试职位为非乡镇职位。

面试报到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等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方法

所有职位面试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

三、网上缴费

第一阶段面试(乡镇)职位被确认复审合格的报考者,请于2023年3月29日19: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站缴纳面试费用。缴费成功的即视为确认成功,取得面试资格。未缴费的视为确认不成功,按程序递补下一名报考者资格复审。

第二阶段面试(非乡镇)职位被确认复审合格的报考者,请于4月12日19: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站缴纳面试费用(含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

资格复审、体能测评期间出现面试人选缺额的,按规定进行递补。面试实施期间出现人选缺额的,不再递补。

四、网上打印通知书

请参加第一阶段面试考生于4月5日9:00至4月9日8:00(面试考生报到前);第二阶段面试考生于4月19日9:00至23日8:00(报考职位面试报到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打印面试通知书和《报考者面试须知》,按照面试通知书要求参加面试。

其他事宜请参照安庆先锋网3月24日发布的《安庆市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通知》。

请参加第二阶段面试(非乡镇)职位的考生(不含人民警察职位)及时做好资格复审准备,按时参加4月10日的资格复审。

考录的后续工作,我们将及时在安庆先锋网公布,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安庆市公务员考录办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