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3年安徽六安舒城县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报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16 14:29      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3年舒城县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报名公告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工作的通知》(皖卫函〔2023〕44号)文件要求,舒城县2023年继续实施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工作,计划数:30人(其中:临床医学专业25人,中医学专业5人)。

一、培养院校及模式。依托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舒城县委托皖西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医学、中医学)培养服务基层的乡村医生。院校采取全日制教育形式,学制3年,毕业后到村卫生室工作,在村卫生室连续服务不少于6年(经考录纳入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培训期2年〉,取得《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合格证书》者,2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时间计入6年服务期内)。定向委托培养对象在学习期内学费和住宿费由省财政承担。

二、培养对象条件。具有舒城县户籍,并取得2023年普通高考和分类考试招生报名资格的高中阶段(含中职)毕业生,文理科不限,应历届不限;体检合格,不招收色盲和色弱的考生。

三、报名材料。《安徽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二级以上医院体检表(考生体检结果符合普通高等学校体检指导意见中对医学类各专业要求)、身份证户口簿及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2023年3月20日至3月22日到舒城县卫健委六楼基层卫生健康股进行资格初审(地址:舒城县城关镇鼓楼北街与花桥路交叉口),对初审通过人员填写《2023年安徽省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服务志愿表》(仅限于填报皖西卫生职业学院的一项医学专业〈临床医学或中医学〉),咨询电话:0564-8529255。

五、志愿填报。单独参加村医定向委托培养计划报名的考生,无需登录省考试院网站。对报名初审通过人员由省考试院统一导入志愿信息。考生参加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计划报名的同时,还有意兼报其他院校、其他专业的考生,可按照2023年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办法,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其他院校、专业的分类招生考试志愿,志愿填报办法与其他考生相同。

六、录取确认。文化素质测试成绩达线的考生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职业技能考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招生院校按照招生章程中规定的录取规则确定预录取人员名单并公示。脱贫家庭的毕业生在同等录取条件下优先录取。预录取人员须在5月16-17日登录网站gkbm.ahzsks.cn进行确认录取,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已被预录取但未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确认录取的人员按预录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自主选定工作乡镇并与舒城县卫健委及录取学校签订《舒城县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就业协议书》后,由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发放录取通知书进入院校学习。

附件:1.2023年舒城县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分配乡镇计划表.doc

2.2023年安徽省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服务志愿表.doc

舒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