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芜湖市湾沚区健康观察点护理人员招聘4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19 11:16      来源: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芜湖市湾沚区健康观察点护理人员招聘公告

 

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市防控工作要求,芜湖市湾沚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健康观察点护理人员4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确保选人用人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二、选拔岗位、名额

招聘岗位:护理人员

招聘名额:40名

工作地点:湾沚区总医院或湾沚区健康观察点

工作时限:暂定3个月,具体时间根据工作需要调整

三、选拔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公道正派,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

2.年龄28周岁以下(1993年12月17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胜任在湾沚区健康观察点和湾沚区总医院进行医疗救治工作(能够满足连续在湾沚区健康观察点和湾沚区总医院两周工作时长)。

3.学历: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4.参加湾沚区总医院2022年护理人员招聘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未录用人员优先考虑录用。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信息发布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5日17:00(以邮件发出时间算)。

2.报名形式

(1)应聘者须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

(2)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及护士从业资格证等相关岗位任职所需材料原件的扫描件;

(3)将以上材料以“报名岗位名称+姓名+电话”命名的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wzrcjt@163.com,若报名情况不佳的,可以适当顺延报名时间,如有需要则以补充公告发布内容为准,发布途径和原公告一致;

(4)资格及条件符合者,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面试相关信息。

(5)应聘者报名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

3.面试

(1)本次招聘主要以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现场宣布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须达到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人际沟通、应变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等综合能力。

(2)考生需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所空名额不再递补。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书公布内容为准。

(3)具体面试安排将由芜湖智盛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另行发布通知。

4.体检和考察

(1)体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决定是否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报考者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情况,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等情况。

(3)递补体检、考察因自愿放弃、不合格等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待遇与管理

1.薪资福利待遇(含夜班费及社保、公积金费用等):工作日待遇350元/人.日(春节、元旦国家法定节假日待遇加倍,每日工作时长8—12小时),休息日待遇100元/人.日(享受休息日补助的须每月工作时间不少于24天)。

2.休息时间和要求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规定执行,具体工作岗位和工作排班服从湾沚区总医院护理部安排,统筹在湾沚区总医院和湾沚区健康观察点工作。

3.此次聘用人员统一实行劳务派遣,报考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后与芜湖市湾沚区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芜湖智盛人才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4.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5.在聘用后因个人放弃、工作不胜任等原因造成岗位空缺或解除劳动合同的,所空名额由芜湖市湾沚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是否递补,并按规定进行。

五、其他

1.在芜湖市湾沚区总医院2023年护理人员招聘时,优先考虑录用此次在健康观察点工作且符合芜湖市湾沚区总医院2023年护理人员招聘报名条件的护理人员,具体政策为:对此次在健康观察点工作(含统筹安排在湾沚区总医院工作)的护理人员给予笔试加分政策,工作满1个月,笔试成绩加2分;工作满2个月,笔试成绩加5分;后面每增加满1个月加2分,最高加分不超过15分。

2.本次招聘组织的面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3.应聘者报名时在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以致招聘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报名咨询电话:0553-8819101。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xls

芜湖市湾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芜湖市湾沚区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芜湖智盛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