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选调工作人员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25 09:37      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先锋网
【字体: 】              

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完善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人员配备,充实纪检监察工作力量,拟面向全开发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纪检监察工委共5人。

二、选调范围

三山经济开发区在编在岗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

三、资格条件

1.报考者应当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

(2)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3)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

(4)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含试用期不确定等次);

(5)年龄符合选调职位专业要求;

(6)学历及专业符合选调职位专业要求;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同时,还要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2)年龄40周岁以下(1981.12后出生);

(3)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4)肯吃苦,能够克服困难,参加长期驻点办案。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尚在任职试用期或者提拔担任领导职务未满1年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次公开选调所涉及的年龄、任职经历年限等资格条件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

四、选调程序

本次公开选调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公示、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三山先锋网、三山先锋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开选调公告,公布选调职位、名额及报考条件等。

(二)报名

本次选调坚持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可由报考者本人申请并经所在单位(部门)审核同意后报名,也可征得本人同意后由所在单位(部门)推荐报名。开发区各级机关应鼓励支持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

报名人员须提交《三山经济开发区公开选调报名(推荐)表》(见附件)及必要的身份、学历证明材料。报名信息和材料必须完整、真实、准确,对伪造、冒用有关证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报名人员不得报考《公务员回避规定》所列回避情形的职位。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5日至11月2日。

报名地点: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730办公室(纪检监察工委组织部)。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纪检监察工委负责。按照公告的报名条件和资格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报送党群工作部备案并公布。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全过程。

职位有效报名人数与选调职位数之比不低于3:1,方可达到开考条件。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应相应核减选调职位数直至取消。职位调整情况在三山先锋网和三山先锋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开考后出现弃考导致实际参考人数与选调职位数之比低于3:1的,也将相应核减选调职位数直至取消。

(四)考试

考试由纪检监察工委组织,从考试成绩达到平均分以上的报考者中,按照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差额确定考察对象。差额不少于1人。考试成绩及考察对象报送党群工作部备案。考察对象名单在一定范围内公布。

考试方式:坚持公开透明竞争选拔的原则,采用笔试加考察的方式,邀请第三方出卷阅卷。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11日上午9:30—11:30。

考试地点:三山老年大学(具体地点提前一天通知)

考试范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相关的党内法规及业务知识等。

考试要求: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安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行程码等,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后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提前15分钟集中进入考场,不得迟到。抽签安排座位,除考试相关用具及证件外,其他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

3.携带身份证并将身份证放在座位的左上角接受监考工作人员检查验证。

4.距离考试结束半小时内方可交卷。

5.严肃考风考纪,不得交头接耳、相互探讨或携带相关考试资料进入考场,不得缺考或代考。

以上要求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如发现违者,向所在单位和相关部门通报并处理。

(五)组织考察

考察工作由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与公开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考察资格等情况出现职位空缺的,从报考同一职位且考试成绩达到平均分以上的报考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根据考察结果,经纪检监察工委领导班子会议研究,确定拟选调对象人选。

(六)决定与公示

拟选调对象人选报请党工委机构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通过。选调对象名单在三山先锋网和三山先锋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

(七)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公开选调资格的,由党群工作部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本公告由纪检监察工委负责解释。

监督举报电话:3918110、3918105。

三山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党群工作部

2022年10月24日

附件:三山经济开发区公开选调报名(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