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技工院校毕业生如何报考2023年安徽省考?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8 11:42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参加2023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了解了报考政策,才能静得下心复习。本文,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解答取得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技工院校毕业生如何报考的问题:

 

  取得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技工院校毕业生如何报考?


  我省技工院校的全日制高级工班毕业生,取得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可以报考学历要求为大专、专业不限的职位。


  我省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的全日制预备技师班毕业生,取得预备技师证书(或高级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可以报考学历要求为本科或大专、专业不限的职位。


  资格复审时,应提供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或预备技师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说明:由于2023年安徽省考暂未启动,以上内容来源于2022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具体请以最新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