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宣城宣州区融媒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09 16:22      来源:宣州先锋网
【字体: 】              

宣州区融媒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新闻宣传力量,提升新闻宣传水平和质量,根据工作需要,宣州区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4名,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3.坚持以岗择人、岗责一致。

二、招聘岗位

1.电视新闻采编岗位、后期制作岗位、新媒体编辑岗位人员各1名,具体要求是:学历为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

2.播音主持岗位人员1名,具体要求是:学历为专科及以上,性别限男性,专业不限,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持有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技能条件;

5.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9月30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等。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专业测试、资格复审、体检与考察、公示等步骤组织实施。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信息将在宣州区人民政府等政府网站,今日宣州、宣城论坛等媒体平台,部分高校网站等进行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2.有意报考者请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有效居民身份证(二代)正反面、简历、各类证书(包括学历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工作经历证明等)扫描成PDF或JPG格式文件,打包发至指定邮箱:xzqrmt2020@163.com,邮件主题为“招聘+姓名+岗位”。(邮件请务必注明应聘岗位)

3.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

4.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7日8:00—10月21日24:00(以接收邮件的显示时间为准)。

5.资格审查:区融媒体中心根据招考条件做好报考者资格审查工作,并于10月24日在今日宣州网站(http://www.jrxuanzhou.com)公布审查结果。

(三)专业测试

1.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测试方式:专业测试采取专业技能考核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 分,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综合素质、仪表举止等。设定测试控制线60分,专业测试分数达不到控制线的,取消进入下一轮资格。

3.测试内容:

新闻采编岗位:新闻现场拍摄和新闻写作;

播音主持岗位:新闻配音和出镜;

后期制作岗位:新闻视频剪辑;

新媒体编辑岗位:微信公众号文章制作和短视频剪辑。

(四)资格复审

审查专业测试人员的相关证书、证明材料原件,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五)体检与考察

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根据测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在今日宣州网站公示3天。对经公示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相关报批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出现人选缺额的,在同岗位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确定聘用人员,根据相关规定,与宣城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签定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待遇按中心同类聘用人员相关规定执行,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构成,多劳多得。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工作实行方案公开、政策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应严格遵守招聘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不得泄密,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违纪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报名咨询电话:0563-2716022

3.监督举报电话:0563-2716001

宣州区融媒体中心

2022年10月9日

附件 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