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2年安徽滁州市市直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中心招聘调度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8 11:41      来源: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字体: 】              

2022年滁州市市直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中心招聘调度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滁州市市直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年龄35周岁及以下;

(三)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和汽车制造类专业,具有2年工作经历(需提供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保相关证明);

(四)户籍为滁州户籍(含县市区);

(五)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较好地文字写作能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需长期值夜班,适合男性。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2.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以下步骤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后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1日18时,具体时间以邮箱收件为准,逾期报名视为无效。开考比须达到3:1,如果达不到3:1的,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数。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须提交报名资料扫描件至指定邮箱(czszcgzx@163.com)。报名材料包含: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表彰证书等证明材料(按顺序扫描成图片插入到WORD里)。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并通报至相关部门,按规定处理。

报名截止后,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筛选,资格筛选通过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在10月13日上午电话通知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未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二)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方式(技能操作和答辩方式。满分100分,技能操作占70%,答辩占30%)。根据面试成绩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

考察由招聘单位组织,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核实被考察对象报名资格条件(各项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工作经历是否真实)、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的情况。考察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

出现应聘人员体检、考察不符合要求,或应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应聘人员主动放弃聘用等导致拟聘用岗位有缺额的,由招聘单位视情决定是否递补。

(四)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滁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三、聘用和待遇

公示期满合格人员,招聘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未按期到岗的,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招聘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和正式聘用工资按照招聘单位同类人员标准执行。聘用单位按规定为正式聘用人员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每年年底由聘用单位组织年度考核,根据考核结果调整工作岗位和工资报酬,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

本公告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3802960 监督举报电话:3820120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5:00-17:30)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