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宿州市“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招聘话务员1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7 15:59      来源:宿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宿州市“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招聘话务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宿州市“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热线话务员。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程序

宿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受宿州市“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委托公开招聘热线话务员,招聘按照拟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工作由宿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岗位、报名人员条件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员15名。

(二)报名人员条件要求:

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

1. 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性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了解大政方针,熟悉政府部门职责及分工,对宿州市情、市貌、行政区划、道路交通情况有了解,熟知热线受理范围内的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

3. 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口头表达和吃苦耐劳能力,普通话标准、流畅、清晰,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有从事电话客服工作经验者优先;能适应24小时轮班工作;

4. 熟悉计算机操作,同步录入每分钟40字以上;

5. 男女不限,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

6. 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7.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 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 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 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治安处罚的;

5. 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或企业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6. 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7. 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8. 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采取现场、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一)现场报名

1. 报名时间和防疫要求: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9月30日截止(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除外);

报名现场实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密接自查码”“三码”联查。健康码、行程码、密接自查码均正常人员并且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报名。

2. 报名材料:报考人员现场出示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提供以上所有证件的复印件各1份),同时提供1寸白底近期免冠照片6张,报名条件现场审核(初审)通过后发放《个人简历报名表》填写,提交的报名材料应真实、准确。

3. 报名地点:宿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埇桥区环城北路58号院内南楼二楼西侧)。

联系人:办公室:0557-3089239

史经理:15398230000

魏经理:18815572653

谭经理:18155716812

4.报名费用:100元/人。

(二)网上报名

1.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9月30日17:30截止。

2. 报名(提交)材料:下载并填写《个人简历报名表》(见附件1);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各1份),登录学信网下载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档1份, 1寸白底近期免冠照片电子档。提交的报名材料应真实、准确。

3. 报名邮箱:609714613@qq.com(为防止漏掉邮件,邮件标题为:报名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本人姓名;报名材料需一次性发送齐全)。

4. 报名费用:100元/人(网上报名材料初审通过后,根据工作人员安排缴纳)。

注:网上报名材料初审通过后需进行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防疫要求按现场报名情况执行。

(三)资格复审和防疫要求

1. 资格复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已参加考试的成绩按无效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2. 疫情防控要求:报名时认真阅读《宿州市“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招录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2),在笔试、面试现场签署《健康申明卡及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3),并按要求落实防护措施,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主动配合做好报名疫情防控工作。

五、考试

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选,发放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具体准考证领取及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笔试后面试。

(一)笔试(试卷成绩100分,占总成绩的50%)

1.笔试内容

笔试主要内容:综合知识,行测和材料写作等,实行闭卷考试,笔试满分为100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招聘单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笔试阅卷结束后,笔试成绩将在宿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anszgj.com)进行公示。

3.考生有缺考、违纪或成绩为零分、成绩无效等情况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4. 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载明的时间和地点为准。

(二)面试(成绩100分,占总成绩的50%)

1.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不分专业。面试主要内容:测试普通话水平、形象气质、仪容仪表、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法律法规和责任心及职能部门沟通能力等。

面试人选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试总成绩

考生考试总成绩以百分计。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时,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所占比例先折合后再进行汇总,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如出现最后一名总成绩同分,则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序。

面试结束后,总成绩将在宿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anszgj.com)进行公示。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由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如总成绩中笔试、面试均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单项最高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缺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考察

由宿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即列入拟聘用人员名单。

八、公示

确定拟聘用人员,在宿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栏及网站(www.anszgj.com)进行公示。

九、签约聘用

应聘人员根据个人适应情况为1~2月的试用考核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人员,与宿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将与其解除劳动关系。在聘用期内违纪违法的、不胜任工作的或严重违反管理制度的予以解聘,人员缺额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或招录。

十、工资、福利待遇和工作职责

(一)人员工资及福利

试用期合格后正式聘用,正式聘用工资及福利待遇参照宿州市政府核定的行政事业单位辅助人员标准执行;另有年休、节日福利等。

(二)工作职责

1. 负责接听和登记市民各类服务和政府职能部门相关的合理诉求,同时提供即问即答咨询服务;

2. 负责转办、回访等工作;

十一、其他事项

此次招聘工作最终解释权归宿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宿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0日

附件1:个人简历报名表.xlsx

附件2  宿州市“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招录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附件3:考生健康申明卡及个人疫情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