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2年安徽宿州泗县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7 09:18      来源: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2022年泗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根据安徽省总工会皖工发〔2017〕62 号关于印发《安徽省总工会直补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市总工会分配给我县6名工会直补社会化工作者岗位,县总工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以充实工会工作力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人事相宜、人岗匹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计划招聘工作人员6名,具体岗位设置及要求详见附件1《泗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岗位一览表》。各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须达到2:1及以上方可开考。

三、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招聘对象主要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及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年龄为35周岁以下(即“1987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泗县常住户口或居住证;

(二)热爱工会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具有一定理论水平,熟悉《劳动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

(四)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语言表达、社会活动、组织协调能力;

(五)服从日常管理和工作安排;

(六)具备一定计算机操作能力;

(七)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八)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九)有党群工作经验者或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方法

实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法,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公开择优聘用。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报考人员可通过泗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2022年泗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9日—10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泗县总工会组织部(县总工会办公室报名处室)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薄及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近期2寸免冠正面证件彩色照片4张;

(3)《泗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附件2)(自行下载填写);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2、面试:

(1)面试人员:按照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岗位人数,按照3:1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或岗位笔试人数与招聘岗位数的比例低于3:1时,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

(2)面试形式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分析能力、情境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人际关系的处理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等;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比例合成考试最终总成绩。最终总成绩将通过泗县人民政府、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布。

(五)体检、考察和公示

据考试总成绩,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进入体检,(如最后一名考生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若以上仍然出现并列,以有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到指定医院进行,统一收取。体检出现缺额或不合格的,在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进行一次,一经公示不再递补。体检合格的,方可列为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出现不合格的,在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泗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六)聘用、管理和待遇

1、公示无异议的,总工会依法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劳动合同三年一签。在合同期内,凡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工作人员,总工会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2、本次招聘的人员实行先培训、后上岗。县总工会对招聘的人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年度考核;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对年度考核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参照有关标准给予奖励(考核办法另行制定)。对确定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可根据工作需要进行续聘;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3、工资及社保待遇:参照泗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工资待遇落实,工资和社会保险费每月共计3000元(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各项保险),社会保险相关事务由县总工会为其办理。

六、有关事宜

本次招聘由泗县总工会委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本《公告》由泗县总工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7-7013066(泗县总工会组织部)

附件1:泗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岗位一览表.doc

附件2:泗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作者报名表.doc

泗县总工会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