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阜阳颍泉区闻集镇招聘乡村振兴专干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6 17:28      来源:颍泉区闻集镇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颍泉区闻集镇关于招聘乡村振兴专干的公告

 
 

为充实各村乡村振兴工作站人员力量,配齐配强乡村振兴队伍,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储备人才,经镇党委研究决定,计划面向社会招聘乡村振兴专干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原则

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原则:一是党管干部原则;二是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原则;三是民主集中制原则;四是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五是村推荐、镇考核、区备案原则;六是考察考核、动态管理原则;七是就近或邻近村(镇)原则,方便工作;八是服从调剂原则。

二、招聘人数

共计划招聘6人。

三、资格条件

(一)招聘范围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和政策水平,热爱基层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具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

2.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

3.能熟练操作电脑;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作风正派,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做好群众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农村基层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开除党籍处分,或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正在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2、组织或参与非法宗教活动、聚众赌博,或利用宗派势力甚至黑恶势力等干预农村正常工作的;

3、违反组织原则和工作程序,煽动、组织或参与非法集体上访、越级上访造成群体性事件的;

4、不符合其他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规定的。

四、人员待遇

按照区乡村振兴局关于乡村振兴专干待遇执行。

五、基本程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从2022年9月26日至9月30日,报名地点在闻集镇乡村振兴工作站。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表(一式三份)、近期同底正面免冠1寸彩照3张。

应聘人员报名时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应聘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二)考试。考试分为笔试、机试和面试。笔试、机试同一时间进行,笔试、机试各50分,共100分。面试人选根据录用计划人数,按成绩从高到低1:2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者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由镇党委统一组织,对通过的人员进行综合面试考察,面试总分100分。面试后,初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0%、4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初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有关知识、计算机实际操作等。

(三)资格审查。由镇党委抽调有关部门人员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进入资格审查人员的学历、年龄、违法犯罪、个人征信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查。

(四)讨论研究。镇党委会综合笔试、机试、面试成绩和考察情况,对拟录用人选进行讨论研究,确定最终人选。

(五)公示。拟录用人员向社会公示,公示期3天。逾期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

(六)见习。经公示无异议后,安排入围人选驻村见习1个月。见习前,先培训后上岗。见习结束后,经考核合格的聘用上岗,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将在闻集镇先锋网等网站公布,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2、本次公选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教材。

3、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考试须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咨询电话:0558-2706032(闻集镇乡村振兴工作站)

监督电话:0558-3925766(中共闻集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附件1:闻集镇公开招聘村级乡村振兴专干报名表.docx

附件2:闻集镇公开招聘村级乡村振兴专干岗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