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安庆大观区招聘长江皖河流域渔政协巡员3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5 09:10      来源: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大观区招聘长江皖河流域渔政协巡员公告

 

为切实做好大观区长江禁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深度推进退捕渔民转产就业专项行动,适度开发一批公益岗位安置辖区退捕渔民,以弥补大观区水域渔业、环保、水利巡查等水上执法力量的不足。经大观区禁捕退捕领导小组同意,大观区农业农村局委托大观区劳务派遣中心面向辖区退捕渔民及其家庭成员公开招聘渔政协巡员30名,从事长江皖河沿线渔政巡护工作。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区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定向劳务派遣人员劳动合同书,人员由大观区渔政执法大队负责管理和使用。现就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大观区长江皖河流域渔政协助巡护员定额30名。招聘公告、计划(岗位)等信息于2022年8月4日起在大观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aqdgq.gov.cn/)、“就在大观”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发布和在辖区专业渔民村张贴公布。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人员适当流动,满员即止,缺员增补,每季度末统一组织考试录用。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大观区建档立卡退捕渔民及其家庭成员,且符合以下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统一指挥管理;

(二)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能读会写,会使用智能手机软件(会编写短信,会收发微信),经过培训后会使用协助巡护的记录工具;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能适应野外工作环境、三班倒、值夜班、吃苦耐劳、服从管理等)。

注:法定劳力年龄段是指:男性16-60周岁;女性16-55周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现役军人;

(三)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四)法律规定不得参加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招聘按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需提供的材料:(1)本人亲笔填写的协助巡护员报名表1份;(2)近期一寸彩色同底免冠证件照1张;(3)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含主页、本人页、增减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4)如是渔民家庭成员,需村(居)委会提供相关证明。报名地点:大观区劳务派遣中心(地址:玉琳路65号,电话0556—8726805)。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大观区渔政执法大队、大观区劳务派遣中心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进入考试考核程序,考试考核程序中发现报名人员资格存在问题的,可随时取消报名人员的应聘资格。

(三)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并遵守考场纪律。面试工作由大观区渔政执法大队与大观区劳务派遣中心共同组织实施,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核报考人员专业素质、综合应变等能力。面试时间为15分钟/人,面试结束后当场向报考人员宣布面试分数。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最终成绩相同,实行加试。体检人员自行到安庆市二甲以上医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为体检表内容都正常(或未见明显异常),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体检结论,并加盖公章。

(五)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安庆大观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3天。

(六)录取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违反招聘规定的报名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管理,拟聘用人员与大观区劳务派遣中心签订合同,接受大观区渔政执法大队的日常管理。合同时间暂定一年,其中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有关事宜

协助巡护员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2000元/月,绩效工资800-1300元/月,食宿自理,统一购买企业职工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保险。试用期工资为基本工资的80%。

本公告由大观区渔政执法大队、大观区劳务派遣中心共同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劳务派遣中心0556-8726805,区渔政执法大队:18956957860。

大观区渔政执法大队

大观区劳务派遣中心

2022年8月3日

附件:大观区渔政协巡员招聘计划岗位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