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合肥市骨科医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4 17:13      来源:合肥市骨科医院
【字体: 】              

合肥市骨科医院招聘公告

 

合肥市骨科医院拟采用劳务派遣的形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职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及条件见《合肥市骨科医院2022年度招聘办公室职员岗位人员计划表》(附件1)。
(一)招聘对象为第一学历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沟通能力;
3、能够按照公文格式起草各类文件;
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接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年龄要求中“28周岁以下”为“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出生年月为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相关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二、招聘程序
招聘方式为直接面试,招聘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核、面试、成绩公布、体检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公示、聘用。
(一)报名
报考人员根据报考岗位要求,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党员身份证明等材料和报名资格审查表来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科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8月4 日至2022年8月10日,逾期不再报名。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聘资格。
(二)面试
1、面试工作由合肥市骨科医院组织,面试考察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及潜能等。
2、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面试总分为10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为面试不合格,不进行总成绩合成,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
3、面试成绩在我院网站公布。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费80元/人。
(六)体检和考察
1、按照面试成绩择优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2、在体检环节因孕待检人员,应在产后国家规定的产假结束之日前向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科提出补检书面申请,逾期未申请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录。
3、体检过程中,院纪检监察人员全程参与监督。体检工作结束后,考生对非当日、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市骨科医院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4、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工作业绩(学业成绩)等,填写考察人员登记表。
5、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考生中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出现面试成绩并列的,招聘面试专家组集体研究后确定递补人员)。等额有效递补累计一次,统一递补公告发布之后,不再递补。
(七)公示
1、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经集体研究确定后在我院网站公示5天。
2、公示期间及期满后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岗位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录用的,取消聘用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八)录用
根据体检、公示情况、派出所或村(居)委会开具的无犯罪记录的证明等,确定拟录用人选。录用人员与第三方劳务公司签订合同,以劳务派遣用工形式在我院工作,按照我院《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咨询电话:0551-82318984监督电话:0551-82310592
查询网站:合肥市骨科医院网站(http://www.hfsgkyy.com/)
附件1:《合肥市骨科医院2022年度招聘办公室人员计划表》
附件2:《合肥市骨科医院招聘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

合肥市骨科医院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