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2年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09 10:01      来源: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
【字体: 】              

2022年度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为做好2022年度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报名

请前期完成网上报名人员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16929719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方能参加现场报名。

\

1.报名时间

市内考生(行程码仅“安徽省芜湖市”):2022年6月16日8:30-11:30;

市外考生(行程码不带“*”):2022年6月16日14:00-17:00,6月17日8:30-11:30,14:00-17:00。

2.健康检测、核验“安康码”(绿码)、“行程码”(不带“*”)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地点: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10号楼十楼会议室门口。

3.报名地点: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10号楼十楼会议室。

现场报名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考生保持1米间距,全程佩戴口罩。

4.现场报名需携带的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2)本科(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另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3)招聘岗位相关材料,如护士资格(执业)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如尚未取得请提供规培单位出具的规培证明)、学校出具的辅修方向证明等材料;(4)二寸照片2张;(5)本人签字的《2022年度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1)、《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附件2)、《考生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招聘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附件4)、《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5)。其中:

① 属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②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皖南医学院校本部和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工作人员报考须提供皖南医学院校本部和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同意报考证明,否则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以上各类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1份复印件。为节约时间提高效率,请事先将原件、复印件按上述材料顺序分开整理好(报名表、承诺书等材料需要签署好姓名),相关材料不齐全者将取消其参加考试资格。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笔试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于报名现场缴纳,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的考生依据有关政策减免费用。通过现场报名的,由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

报考同一岗位且通过现场报名的应聘者与岗位招聘计划数比需达到3:1(本科护理岗位需达到2:1),达不到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人事科将通知被取消招聘岗位的考生,于6月17日17:00-18:00至医院行政办公楼4楼人事科现场改报其它符合条件的岗位。请所有通过现场报名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未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未能改报其它岗位的考生,可凭缴费收据办理退费。

二、考试考核

1.笔试

时间:2022年6月19日上午9:30-11:30。地点: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或夏瀛校区,具体考场以现场报名时准考证上为准。

请考生于笔试前1小时到达指定考点,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考生须考生须凭“三天两检”(16号、17号、18号)在芜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两码”(安康码绿码、行程码不带“*”)、准考证和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有序进入指定考点。

笔试成绩请于6月19日晚上20:00后在我院官网→人事科网站→通知公告栏目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2.专业测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计划数1:3(本科护理岗位按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名单。专业测试包含技能考核(护理岗位)和面试,技能考核时间为6月20日(护理岗位),面试时间为6月21日,技能考核和面试地点均在我院10号楼,参加技能考核及面试的考生需进行健康检测、核验“安康码”(绿码)、“行程码”(不带“*”)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围名单、具体时间安排等事项于6月19日晚上20:00后通过我院官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有关事宜

1.考生须熟悉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在现场报名时提交《考生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招聘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附件4)、《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5)。对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而导致无法参加现场报名和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相关工作,服从学校和医院管理。现场报名及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在学校和医院内逗留,即刻离开。

3.根据芜湖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所有考生即日起做好本人行程及健康情况记录工作,尽量避免在疫情发生地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待现场报名及考试时,医院将核查所有考生14天内的行程及健康情况。在现场报名及考试时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人员不得参加。为做好招聘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完成现场报名的考生在考试结束前不离开芜湖市,否则将取消考试资格。

4.参加现场报名及考试的考生可登录以下网址(http://wuhu.bendibao.com/news/2022329/16659.shtm)查看《2022年芜湖镜湖区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就近至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5.此考试公告为2022年度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公告,2022年度硕士人才招聘考试的现场确认、笔试、技能考核及面试等工作待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附件1:2022年度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xls

附件2: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doc

附件3:考生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附件4:招聘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5: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

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