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芜湖市反邪教协会人才招聘(文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3 15:02      来源:芜湖人才网
【字体: 】              

芜湖市反邪教协会人才招聘(文秘)公告

 

芜湖市反邪教协会由芜湖市民政局于2017年11月27日批准登记的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共芜湖市委政法委员会。业务范围概括为:防范邪教组织,承办、研讨、剖析;举办讲座,关注邪教动向。因工作需要,我单位进行人才招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40周岁以下(1982年5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3、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会新媒体运营者优先考虑;

5、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一)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三)因信誉不好被张榜公示的人员;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3日—5月20日。

2、报名方式: 接受网上简历投递,将附件个人简历下载后填写完成,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3、简历投递邮箱:wuhufxj@163.com。

附件:通用报名表.doc

芜湖市反邪教协会

2022年5月13日